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年一直以來都會斷斷續續地買BAI他們家,東西便宜,挑得好的話CP值也很高,出貨的速度還算OK,至少我的訂單追加期快的比慢的多,像這次5/13填單,5/18就出貨,5/19就收到囉!以台貨的速度來講算很快,很滿意~XD

這次買了三件,就是為了那條內搭褲買的。今年夏天決定少穿一點短褲,免得曬黑後兩年都還白不回來(那妳等等要介紹的那條短褲是?),淚。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買到的西外很超值,請看[敗家] Joyce Shop雙釦感西裝外套滿意分享~,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而且本來是只要買這件沒有要買黑色那件雙釦的。

4/22下標填單,5/10寄出,剛領完包裹回家還沒拆就看到es板板友的心得文,感覺頗囧,還是先來看看賣場圖生火的樣子吧~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22349_215742988444824_100000273747792_822351_214944_n.jpg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話說最近日幣漲了不少,其實也不是最近了啦,已經漲了一兩年了,所以當台灣Uniqlo被引進之後,發現如果在日本官網買加國際運費的話也沒省下多少,除非就是搶期間限定囉!

說到期間限定就想到我的傷心事,跟了某團買了發熱衣,過年跟的那時候還冷了滿長一段日子的,想說收到可以穿,結果等發熱衣到手上已經是兩個月後,我還真找不到時機穿......(淚)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家客服也很促咪,我在問與答留說5/6前商品不能到達門市的話,我有一週的時間不在取貨門市的縣市,這樣會被退貨,可不可以幫我在5/3出貨呢?(大概在5/1的時候就已經顯示都追加到貨了,只是他家可能事業做很大,跟里琪一樣明明都追加到了出貨倒是要等很久......)

結果小幫手就幫我備註:4/6前不能到達門市就六月再出貨喔^_< (好啦那個表情是我自己加的,可我強烈感受到那個fu啊......小幫手是日子過太慢太悠閒?連母親節要到了是5/6不是4/6都忘了嗎orz)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距離上次買JS,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遠目),那時候還沒有JS這個簡稱呢,最近知道JS指的就是她家還有點不習慣。XD

剛開始迷上JS的時候,團幾乎是一上新品就一團,都會收到滿五千打85折(還是幾折?太久沒買忘記了,如果有記錯不是我偷營利啦T^T),直到她家開始走韓風+高單價,我就下不了手了。Orz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寫心得文居然已經是1月的事了(大驚),真的是好久不見,久到連我登入都差點忘記帳號是什麼,然後是因為太久沒來了嗎連登入都要等個一分鐘,我都開始害怕我是不是登到別人的帳號去了~

這次決定走簡約風,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