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這陣子莫名地又頻繁地開團了,到底是因為冬天太冷需要買外套和毯子才合購,還是單純主購症又發作了這實在不得而知。

但最開心的是,今天收到寄來的NG隨意毯啦!

一開始只是例行性地看看合購版有什麼可以買,然後在一大片懶人毯的合購文中發現了有主購在徵NG隨意毯,然後莫名地......我就被生火然後衝動地開團了。

現在回去搜尋合購文,我是第四個開這團的主購呢!(挺)

先來看看收到的樣子。

DSCN5014.JPG

就是一包毯子嘛,有什麼好拍的!(被圍毆)

其實別看毯子這樣一包好像小小的,我這團加我總共6件,還是挺大一包的!

我在想晚上面交要怎麼搬去啊,不可能先搬去上班的地方下班再面交,只好晚上叫人載出來啦!

DSCN5021.JPG

這是回家以後無聊又拍了那張紙板,大家有看到嗎~~~

DSCN5022.JPG

哈哈,就是產地中國啦!

不過一打開就覺得超好摸的,管他哪裡製的,好摸舒服就好!(超大心)

DSCN5017.JPG

洗標:100%超細纖維,Made in China。

其實一開始我沒注意那張紙板,是在洗標上發現中國製的。XD

DSCN5018.JPG

毯子照,一片雪白害我的相機一直對不到焦,大家有發現NG的地方嗎?

DSCN5019.JPG

沒錯,就是那個十字的淡藍色印子啦!

沒仔細找我還真不會發覺,真的是很超值的NG商品!

DSCN5020.JPG

最後是自以為可以把那柔軟好摸感拍出來的照片。XD

只能說這條毯子只要249真是超超超值,那軟Q的觸感光摸到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啦!

不過算是有點薄,真的要蓋到睡覺時手腳都暖呼呼的可能外面要再加件被子,剛剛就是毯子+冬被蓋著在床上看電影,整個人都暖起來囉。

在我收團不久後,就看到網頁上已售完的字樣,團員匯款後還很擔心問會不會買不到,欸,誰叫我是急性子主購,一確定數量周六就馬上下訂單就等著周一賣家上班幫我處理,所以OK的~六條毯子在周二都乖乖到貨囉!

也還好團員都很乖沒跑單,不然我可能要拿去洽特轉讓了~

 

可以搶先收到東西拿出來先聞香一下,這也是當主購的樂趣之一啊,現在一邊打電腦就一邊蓋著毯子,打網誌都打得超開心呢!

希望這兩天的面交可以都順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