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初第一屆統一星鮮人決賽以後,在六月的時候開始第二屆的網路初選,到800人試鏡海選,最後候補的25名和前10強出爐了,在11月14日決賽統一阪急。

話說,會參加這個活動真的都是巧合+意外,也忘記是逛哪剛好就出現了統一星鮮人的廣告欄,我猜是有名小站吧!點進去以後覺得很有趣就把自己那時候外拍很開心的照片丟上去報名,就這樣被挑進800人海選了,那時候在看出爐名單的時候心臟還蹦蹦跳呢!

接下來800人要到三立去試鏡,其實當我知道這消息的時候超緊張的,一直在想自我介紹和表演才藝要怎麼準備,想了又想還臨時惡補要唱的歌的歌詞,把歌詞貼在臉書上還一堆人問我怎麼了?因為是首悲情歌~XD

在試鏡之前,有跑去參加星鮮人站出來,鍾無艷大會師的活動,因為說會加5分(咦?)~~XD

啥?真的要看那時候還沒瘦下來的照片嗎?

(謎之音:啊妳現在也沒多瘦啊!也沒瘦到骨頭都跑出來!)

好吧......(抹淚)看到以後請不要流傳出去......(啊妳貼在網誌上不就早流傳開了,被毆)

 

 

 

 

 

 

 

 

真的不後悔?真的要看?我都防雷這麼多了!

 

 

 

 

 

 

 

好吧!虧你這麼有心都拉到這裡了,再沒有圖會被火燒部落格吧!不過還好部落格不是用火就燒得到的~~

(再度被圍毆)

 

心臟那麼大,那就來吧!

DSCF7987.JPG

你看,那時候連拍照都不知道要把劉海弄好,是什麼東西啊~

更可怕的是臉,真是圓~不過我老媽的臉都被說像圓規畫出來的,所以也許是基因遺傳的問題!(推卸責任ing......還好我老媽不知道我在這寫網誌,不然肯定追殺我!)

再來看看跟明道和楊謹華的大合照,羞。

那時候主持人是說叫被選中的15人上台(在活動一開始簽到的時候就先被工作人員拍了一張臉上的記號做證據Orz),不過後來我猜應該是叫報到的前15人吧!XDDD

DSCF8001.JPG

啊啊,看得到我在哪嗎?

兩旁還有第一屆星鮮人的學長姐喔,前面那排有一個學姐,是上一屆的冠軍,有小林志玲之稱喔!>////<

有發現大家的臉上都有彩繪嗎?因為是鍾無艷大會師嘛~連女主角楊謹華臉上都有哩!不過楊謹華因為正所以臉上化什麼胎記都好看!

笑,到現在回憶那天,就是陽光很大,主持人很high,一直叫我們喊口號。

 

我猜可能這個活動真的有加分(有嗎有嗎?有人可以偷偷告訴我嗎?),所以默默地我從候補就這樣補上前10強了。

大家以為前10強很好當嗎?一點也不!一進前10強我就哭了,看到10強內的女生,有6男4女,怎麼就我最胖啊啊啊啊啊!(暈倒口吐白沫)

然後我就開始減肥了,一個月從快52公斤減到47.5公斤,其實還沒達到標準(我暈),大家就知道這個圈子是很殘酷的,至於怎麼減?我開這個網誌本來的用意是來寫減肥日記的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草稿中就是還沒把它寫完見人。XD

所以,再看看哪天來補完一下吧!

再經過這兩個月的上課受訓,變得比較敢面對鏡頭,自我介紹也變得順了一點,11月確定總決賽在阪急!(又開始緊張起來)

現在,我們有在王牌大賤諜裡面客串幾集出現唷,也有手機投票的活動!

下面偷偷截一張王牌大賤諜的圖。

統一星鮮人.jpg

我知道有點模糊,畫質不太好。Orz

而且認得出來我嗎?XDDDDDD

手機投票活動很簡單,先輸入007傳簡訊到55123,收到活動回傳的簡訊以後,回覆07(就是本人我的代碼啦!被毆!當然你要投給其他心目中的人選也是可以,淚~)就完成投票,投票一次的費用是10元,每周都會抽Nokia的手機給投票的人唷!

目前的票數......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要我們拉朋友一起來瘋狂投就對了嗎?=..=

投票完以後記得11月14日來看我們的總決賽唷!可能我沒什麼好看啦,但是其他帥哥正妹都超強的啊,有沒很心動?= =+

 

 

啥?我寫到這有人覺得我圖放得不夠多,是要怎麼投得下去?哇!我都犧牲放我減肥前的照片這還不夠?(淚奔)

蝦米?有人好奇我到底丟什麼照片去參加初選然後被選上的?

那就應觀眾要求,放我丟去初選的照片吧!(會不會有人看了以後覺得這什麼東西啊!這樣也敢拿去初選?)

IMG_1084.JPG

這是在高雄駁二的外拍,攝影師是小薛。>///<

IMG_1097.JPG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有氣質!

IMG_1224.JPG

換套衣服又是另一種風格,這套被說很韓系!

最後偷偷來張拍的show卡做為Ending吧!

(什麼?我前面忘記說拜託投我一票嗎?選我選我~~霸拖霸拖~~~~~~)

SET100912_8a_025.jpg

這張就是跟那個投票活動板子同樣的照片,笑。

祝福我總決賽那天不要太緊張,上台都同手同腳吧!

 

對哩,最後附上王牌大賤諜的線上連結。(不是早說要Ending了嗎?還拖戲!)

10/14 賤諜盃星鮮人,好膽你就來!!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187.html?iid=61902371&cid=31

10/21 VIP多厲害?說出來嚇死你!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187.html?iid=62093242

11/01 酷呆了!他留學的國家真特別?!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522.html?iid=62890275

王牌大賤諜FB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56894&id=256332125703

 

不嫌棄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