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說冷就冷,讓最近的我雖然在減肥,但還是很想喝些溫熱的飲料,比方說就像是減肥路上的一塊大石頭的奶茶啦......

要喝熱的我就是很少會挑什麼熱紅茶、熱烏龍的,就是覺得不但要溫熱外還得加點奶,才是冬天幸福的王道啊!

(也是冬天脂肪的來源啊......淚)

在幾乎喝光會出沒的地點的飲料店之後,突然想到一間很久以前看過介紹的茶店,好像叫什麼一手的......

(小姐茱莉亞:給我來一手嘉士伯!)

(朋友:喂!不是說要喝熱的嗎!嘉士伯我來就好!)

(小姐茱莉亞:那改來一手Asahi的調酒好了!在日本是專為女生設計的唷!好喝!)

(朋友:......妳到底是要不要寫妳的紅茶!!!毆)

 

好,憑著小姐茱莉亞對吃吃喝喝的記憶腦容量特大來看,終於讓我估狗到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沒錯!就是這個一手!

(謎之音:用估狗到的那妳所謂的特大腦容量是怎麼回事?)

在官網上找了門市的位置,看到總店在高雄左營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只有在南部,還好現在台北也跟上潮流開了三家!(台北讚喔^_< 如果沒有大家都在喝、喝完都說好的茶就遜掉啦!!!)下班馬上就衝過去買!

這次來到的是台北八德店!

DSCN5039.JPG

原味直送,經典茶香。

名片很有時尚感。

DSCN5035.JPG

這才是名片的正面,至於店面那時候下雨,我就沒把相機拿出來拍了,招牌真的不大,騎過去完全只看到隔壁橘子工坊的招牌。Orz

要不是已經查到地址了,八成會騎過頭錯過。

名片打開來就是Menu,原諒我的S6已經老舊,光采不再......我想要換Fuji F300!(握拳!)

DSCN5036.JPG

飲料名都非常有學問!

DSCN5037.JPG

哀,好模糊,就算調小花模式也還是都對不到焦是怎麼回事啊老大。

剛剛研究名片發現底下那排小小的字:響應環保,愛地球。ITSO的所有產品包裝皆可回收。每回收一瓶一手空瓶,可蓋環保章一章,集滿10章,即可換取獅子國紅寶石等值商品

第一次看還以為要回收"一手"的空瓶才可以蓋一個章,想說依我買飲料的頻率+她家的價錢,我可能要從冬天買到春天才能換一瓶飲料吧,一手換一個章,10個章換一瓶,等於要60個章換一瓶她家最便宜的手搖紅茶啊!!!

以她家飲料差不多落在40元這塊,為了換一瓶獅子國紅寶石要先花2400元,真的是得來不易才會特別珍惜,我想我就當傳家寶好了。(被毆)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一瓶紅茶一瓶鮮奶茶。先來看看紅茶。

安地斯瑰鹽  安地斯瑰鹽紅茶  NT45

DSCN5026.JPG

瓶身包裝很可愛也很瘦......弱。(暈)

DSCN5030.JPG

點的是少冰,因為店員說這款甜度就是調好的了,只有半糖沒得選!

好吧那就半糖,不然我可以打滾說這不是無糖嗎~~~

回家喝的時候發現很妙,瓶口這麼小裡面還是有碎冰塊耶,所以如果點正常冰的話不會有三分之一瓶都是冰塊吧。XD

問我打開有沒聞到香氣?答案是沒有,我被訓了一頓說茶是喝完以後回甘,茶的香氣是用喝的不是用聞的,到底會不會喝茶?

好嘛是我膚淺了。那問我這茶喝了有沒回甘?有耶!而且非常順口,不像20元的紅茶不加糖就澀到喉嚨都痛了!

(廢話!這瓶可是45元耶!)

至於安地斯岩鹽到底是什麼味道,這真的很難形容,喝了好幾口讓茶在嘴巴裡一直想幾個形容詞就是想沒有,但是真的好喝!不愧它size比人小價錢又貴兩倍......

但是問我C/P值嘛~我只能說這價錢我還是只能偶爾來喝喝,畢竟我現在只是個小工讀生而已,囧rz。

再來是奶茶,買的是努山打拉蒼嵐  爪哇鮮奶茶  NT45

DSCN5033.JPG

瞬間已經被我喝掉半瓶了哈哈。

DSCN5028.JPG

哀,上面也是印印尼爪哇鮮奶茶而已,我還在那裏假會拼命念"努山打拉蒼嵐",點這兩瓶的時候我都還沒念完小姐就幫我補完了,而且念的又快又順口舌頭又不打結,讓小姐茱莉亞我真是超佩服的!

這瓶點的是微糖,本來想喝熱的但店員說塑膠瓶只能裝溫的,我看著旁邊的紙杯想說那用紙杯裝不就好了,不過塑膠瓶比較好帶也好啦~等等會有塑膠瓶為什麼比較好帶的圖解。XD

她們家的鮮奶茶用的是林鳳營,都賣到45元了應該不會像之前拿便宜的鮮奶裝到林鳳營的瓶子裡騙客人吧,喝起來很純很濃,就是濃~純~香啊!

(謎之音:妳到底是在賣紅茶還是賣鮮奶!?)

以它在被拍照前就喝掉半瓶來看,真的算是好喝的鮮奶茶唷!比起我之前也是買一杯40元什麼鬼法式焦糖布丁奶茶,結果布丁是統一布丁、奶茶也不是鮮奶茶好太多了!要點熱的店員還給我用塑膠杯裝咧我超傻眼,結果拿到以後根本是溫的偏冷。至於是哪家我就不說啦!想知道的私底下悄悄話......(咦?)

繼那杯杯具啊~的布丁奶茶後,不信邪的小姐茱莉亞我又嚐試了一次別家的鮮奶茶,一杯45元500cc的一點都不熱的英式鮮奶茶,當店員把那小紙杯遞給我的時候看到那size我都快哭了,回家喝就是超級普通的紅茶+鮮奶啊啊啊啊啊!我還沒看到鮮奶是不是林鳳營咧!

這個又是哪家?噓......都跟你說悄悄話再問了齁!我不想被告~><

總之推推推,下次我要試試滇南鮮奶茶,不知道會不會有羊奶味~~~(自己幻想青康藏高原一堆牛羊奔跑擠奶中)

啊啊,介紹完口味來看看塑膠瓶卡好帶的圖解吧!

(朋友:妳這樣隨便扯其他家的鮮奶茶也敢說已經介紹完爪哇鮮奶茶的口味了???)

(小姐茱莉亞:......)

(朋友狀態:被小姐茱莉亞踹飛中,小姐茱莉亞怒吼:你這只會扯後腿的損友不要再給我回來了!)

DSCN5023.JPG

看看,安地斯和印尼之間搭起了橋梁呢!

為了攜帶方便,環保不用塑膠袋,一手私藏好茶特地弄了塑膠環可以扣住兩瓶飲料唷!如果覺得塑膠環還是不夠環保,那就......下次去買兩瓶的時候記得重複利用塑膠環吧!XD

DSCN5024.JPG

塑膠環的特寫,噗,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只是吸管就沒地方放哩,前兩天去買了溫烏龍鮮奶茶(謎之音:又是鮮奶茶,妳這個冬天到底想喝多少鮮奶茶啊!妳的減肥咧?!)店家用的不是塑膠袋,就只是繞一圈在紙杯外圍,上面提的地方和一般塑膠袋一樣,算是小面積的塑膠袋?吸管就直接戳在旁邊,非常方便~

寫了這麼多,最後來點店家資訊吧。:D

台北目前有三家店,分別在八德路、士林和開封街,官網上可以查到詳細的地址。

一手私藏世界好茶:http://www.itsotea.com/

官網做的很可愛,也可以看到她們的創業故事喔!當然也有價目表,覺得眼花小姐茱莉亞怎麼好像買貴了嗎?因為台北、桃園地區都要再加5元啊,溫熱飲再加5元。(淚)

有人賣飲料可以這樣一加再加狂加5元的嗎?可人家的茶就是好喝啊!嗚嗚......

記得剛接觸到一手私藏世界好茶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這麼貴啊怎麼買得下手,結果我的荷包還是瘦了,荷包的主人胖了。Orz

 

對哩,其實小姐茱莉亞對她們家新出的環遊世界茶包組也很有興趣,6種口味的茶包99元,又很怕自己泡會不會就不好喝了,等我下個禮拜領到薪水再來試試看吧!

如果覺得文章還可以,幫我按個推吧~

 

小後記:

不知道從哪飛回來的朋友:那到底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好喝還是嘉士伯?

小姐茱莉亞:一手嘉士伯!

朋友:......那是Asahi調酒好還是嘉士伯?

小姐茱莉亞:唔,好難選喔,那就混一手嘉士伯和一手Asahi好了!(樂貌)

朋友:......(自願飛到外太空去,不想再理小姐茱莉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ulia 的頭像
MissJulia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呂于真
  • 加油


    感謝分享~期待繼續發好文 加油哦!
  • 謝謝唷!只要有人看完文章留下一點足跡我都很開心呢^^

    MissJulia 於 2010/11/07 0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