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36.JPG

關於草泥馬在哪裡買?可不可以團購?可不可以從厄瓜多買了寄回來?

在我不停追問農友之下,他說不遠啦大概距離他400多公里就可以買得到(400多公里?聽到的時候囧了一下,對於扎扎實實的島民小姐茱莉亞我而言,這應該算遠吧?只是美洲那邊就就好像也沒那麼遠。),不過還有運費的問題,空運的話就貴,海運可能沒便宜到哪去而且又久,如果真的有人想買,郵資的部分農友要再去詢問一下。

所以目前的情況就是:

有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買的話,農友是有可能可以幫忙買的,只是目前加國際運費的價格還沒算出來,因為包括重量的問題等等,可能還要等個幾天才能知道大概的價錢。

至於顏色和大小隻,請參考7隻草泥馬的合照。

64648_167352933279307_100000138051351_620452_4283394_n.jpg

哈哈,第七隻草泥馬農友說要百萬起標,我說應該標個一百年還是會流標。

大概就是分三種大小,顏色有深咖、咖、黑和白,我不知道是不是大中小都有四個顏色,這個剛剛忘記問他,可能要等他下次去那邊再看一下。

他透露了一下我收到的那兩隻中型的價錢,兩隻大概要兩千多塊台幣,不過好像是因為他學弟被坑所以買貴了......應該可以再低一點。

如果真的有想買的朋友,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吧(留個mail或可聯絡的方式也ok),可以悄悄話告訴我大概多少的價錢可以接受農友代買並且寄回來,如果有很介意等待時間的也請跟我說一下,空運和海運時間郵資都會有差別,有個大概的數量或者想用哪種寄送方式讓農友了解一下,他好算重量和有出差去的話大概可以買多少隻回來。

如果有更詳細的金額和寄送郵資算法,會再貼文告知想買的朋友,可以到時候再考慮是不是真的要請農友幫忙帶回。

 

至於真的草泥馬......是絕對帶不回來的,笑。不然我就先叫他運兩隻回來我家啦!我的床都給草泥馬睡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