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茱莉亞什麼不會,就最愛湊熱鬧,很愛跟ptt上面的流行走。冬天到了,ptt上合購很夯的就屬這罐科皙佳乳液啦!

原本只是想說冬天到了,皮膚開始會癢,想買瓶乳液來擦擦,有在看很多人都說讚、便宜又大碗的Pears梨牌,後來在美容保養板爬了一下文發現這瓶科皙佳簡直是無敵啊!幾乎沒看到使用者心得是不推的,而且還有人說用了真的會白!

會白!!!

光這兩個字,就撇開到底味道好不好聞啦,到底會不會油膩啦,馬上心動就想買了!

看到合購板很多主購開團的賣家,神秘的很,下標前都不告訴你有什麼優惠,可我想知道啊啊啊!因為我覺得先知道寫合購文比較方便嘛,大家都看過合購文了知道有贈品或沒贈品,這樣不是很好嗎?但是看一堆問與答賣家不說就是不說,好吧,都決定要買了也要開團了,我就先下標1問了賣家優惠。

(這樣應該不算先買後徵吧?汗~我只是下標做代表還沒給他數量啊Orz)

我禮拜四發合購文,禮拜五下午收團,禮拜六早上確認大家的明細,轉帳後給賣家購買清單,沒想到禮拜六晚上就看到賣家說已經發貨了,讓我狂冒汗,禮拜天我不在家啊~~

還好禮拜天沒送貨,我是在禮拜一下午收到的。

先來看看......兩大箱(?)

哈,沒圖沒真相,收到兩大箱30瓶乳液後我就忙著包裝跑OK去寄ezship,所以沒有30瓶的圖~~其實兩箱說重也還好,倒是比我想像中的輕一點。

難道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個女力士(?)

那就直接來揭曉到底收到什麼主購禮好了。

DSCF1108.JPG

面膜*2,精油膏*2,那一條也是精油只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狀,然後一瓶50ML的身體乳。

裡面最敢用的大概就是那罐迷你旅行用,50ML的身體乳吧,精油和面膜我都沒看過,可能丟給朋友按摩的時候用用看當實驗品~

總之,雖然賣家神秘的很,但是開這團的主購們真的沒有偷A什麼贈品,因為這就是贈品的真相,收到也不知道會不會用的精油膏和面膜。XD

再來就是主角,永久花美白修復身體乳啦!

DSCF1109.JPG

我買的是滋潤型的,這應該是鋁罐?我對這沒什麼研究。Orz

壓頭轉了轉就開了,還好沒碰上很難開的問題。

DSCF1110.JPG

製造日期:2010.11.16

看到的時候大驚,想說賣這麼好喔,我20號訂的貨居然16號才出廠,賣家每天是千瓶在賣的嗎?@@

不過代表真的很新鮮,用起來fu就是不一樣~~~

只是雖然製造日期很新,但是我收到的瓶身實在沒有剛出廠的感覺,有一點小髒+我的瓶身還有凹進去的地方,囧rz

DSCF1111.JPG

瓶身後有詳細的英文+中文說明。

看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永久花就是蠟橘,還有葡萄籽油、乳油木果油等等,但是標題寫美白修復,內容完全沒提到美白啊,這是怎麼回事?汗~

DSCF1114.JPG

擠出來的樣子~>//////<

帶一點點淡黃色,不是純白的,很妙的是當我豪氣一壓,整個手掌把乳液推到大腿上的時候覺得有點難推,但是很快就吸收了,然後拍這張照片壓了一點出來,用指腹把乳液抹到我最想白的腳背上,變得好好推喔而且吸收超快!

這是瓶要溫柔地用指尖去推的乳液嗎?XD

香味很香,但是不是那種嗆死人的香味,是那種洗澡完擦一擦,就可以帶著睡覺很幸福的香味,非常溫和,聞起來很舒服。

會不會變白?我才用一天真的馬上變白也太可怕了XD,不過我有信心!等等就拍一張黑腳背照存檔,一個月後見真章~~~

 

DSCF1112.JPG

這瓶是滿30瓶送的洗面乳,被我認購了~(我是洗面乳控......QQ")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要收這麼多瓶,畢竟我是寄住在我表姐家裡,自己的東西已經很多了,再合購這麼多東西會沒地方放(汗),只是下午一開電腦整個就爆單啦!牙一咬就乾脆收到有贈品好了,我相信2X瓶跟30瓶沒差多少!!!

所以就出現了這罐洗面乳~~~

DSCF1113.JPG

瓦楞紙的包裝後也會有中文標示,這瓶出廠日是2010.09.21,可見熱賣度還不錯但是還是比不過美白身體乳。XD

早上起床用了這瓶洗臉,壓一次感覺好像太多了,但是搓泡以後就還好,因為它不是超濃稠狀,比一般洗面"乳"還稀一點,也還算滿好搓泡的,洗在臉上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沖掉要多沖幾次,像我是在洗手台用手接水往臉上抹,可能就要多抹幾次,它不算是一碰水就整個被沖洗掉的那種。

洗完......我只能說超舒服的!完全不緊繃,也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在洗臉完後來打這篇心得到現在,整個臉就是呈現好摸嫩嫩的狀態,超讚!

這罐的品名是永久花亮顏洗面乳,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亮顏"啊,我好期待~~

 

最後是開團心得~XD

這團30瓶有28瓶是身體乳,2瓶是沐浴乳,不過不管是滋潤型身體乳還是清爽型身體乳還是沐浴乳,整個包裝都超像的,不看字完全分不出來!所以之前看到有主購分錯的經驗非常可以體會,因為真的很難分啊~~~

賣家寄來的每瓶包裝都有瓦楞紙那層,讓我在包要寄ezship的時候方便許多,本來很苦惱到底要怎麼寄才好,沒辦法生出一堆小箱子來寄一瓶一瓶的,後來跟團員達成協議用報紙+塑膠袋包裝寄出,一開始有想說需不需要用到泡泡紙,但有那層瓦楞紙感覺加上報紙包裝就滿OK了~希望團員收到的真的是都很OK的狀態。>"<

兩瓶以上的話我都裝箱,還跑去全聯買零食只為了拿箱子(啊這女人據說應該要減肥......),可是又不好意思一次拿兩個以上,只好又走了10分鐘去美廉社拿他們直接放在外面讓大家索取的紙箱,再走10分鐘回家。Orz

下午三點多收到,傍晚就都包一包拿去寄出啦!第一次寄了5包,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有點害羞,付完錢有聽到店員說大夜班的來應該會傻眼,因為很多包裹,可我總共也才寄了12個嘛~可見我家這裡還沒有一次寄幾十件的主購~~XDDDDD

說實在的,我比較愛面交耶,為了ezship的包裝我都很苦惱,包裝的袋子不夠還跑去康是美買袋子,發現康是美袋子好用是在很久之前開T.T面膜團的時候,面膜小歸小可是10片10片的買提起來就是超重的,康是美的袋子真的很耐,加上有一定的厚度,所以變成我包裝寄件的首選。

而且我表姐家沒訂報紙,差點連要包裝的報紙都不夠,還好前陣子偶爾會買一份回家,還沒被拿去回收。

下午就要提著乳液去趕公車面交啦,出乎我意料地面交的人不多,應該不是我面交的點太冷門吧(汗),本來說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後來還因為我的公車路線是在南京敦化下車,請團員來momo百貨面交讓我少提一段路,有許多團員都願意跑來這裡,讓我超感動的。

雖然我的面交通告信發了以後,還是有團員看了信沒回我(淚),但是9成以上都已經約好了,希望之後的面交都順利~>////<

 

ps:現在開團好像有其他賣家門檻更低啊啊啊~~~而且買多好像有更優惠,真是真是......

還好我這團的團員都很好,讓我揪甘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