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兔子控。(無誤)

哀~既然生理時鐘目前是沒辦法調過來了,那就來寫寫文章好了。這就是小姐茱莉亞凌晨三點多在那邊拍照上傳圖片寫網誌的原因。Orz|||

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屬兔呢,還是因為兔子這種生物太可愛了,或者覺得自己就是那隻可愛的兔子生物(?)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兔子的東西啊~我是說如果我覺得那隻兔子設計的超可愛的話!!!

標準嘛~就是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認定,其實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兔子品牌就是那個專門出x情雜誌的Playboy(汗),小時候東看西看都不覺得那隻兔子怎樣,但自從他開始異業合作出一些有的沒的女鞋啦、衣服啦、包包啦,我就開始愛上他了,那隻兔頭標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愛的韓國賤兔我倒是從沒喜歡過,囧。

其他兔子還有很多~彼得兔啦(因為彼得兔,小姐茱莉亞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去英國湖區一次才能瞑目!)、大塚愛兔啦,而最新的新歡就是這篇的主角:FouFou!

FouFou是台灣的創意品牌,設計生產都在台灣,所以價格也貴上許多,也是阻止我沒把他家東西全部都買過一遍的原因......

(謎之音:那妳堆在旁邊的筆記本、小物組、手札是怎麼回事?)

(小姐茱莉亞:那是下次要寫網誌的,你不要先爆雷啦!!!)

那為什麼會買這個包呢?因為我終於把Nikon S6換成Fuji F300 EXR了!(拍拍手),這可是花了我一整個月打工的薪水(汗),為了保護嬌貴的它我第一次有了買相機包的念頭。

(小姐茱莉亞之老爸:老爸買給妳的S6因為不是自己花錢就不用買相機包嗎?(拭淚))

(小姐茱莉亞:老爸,S6有附一個醜醜的黑色皮套啊~就不用買了嘛~(搥背乖巧貌))

我就想到了之前特地去誠品信義店找FouFou櫃位,那邊賣的超可愛相機包,然後我就很開心地衝過去,發現他設計的相機包款超可愛!但是Fuji F300 EXR鏡頭太胖了,囧rz。

這篇這款呢,當時沒下手是因為太貴了。O_Q

本來打消的念頭,因為博客來的電子報重新燃起,FouFou現在任選兩件85折啊啊啊~~~我在誠品信義店拿誠品卡也才打95折!所以某位小姐就很不知羞恥的拿起了她老爸的卡訂了這款包,兩天後就收到了!>/////////<

廢話很多,快來進入正題。(笑)

因為現在上博客來找不到這款的網址了,就放FouFou官方網站的網址。

NDSL電玩包、硬碟保護套-爆米花(黑)  (點我點我)

當拆開黑貓送來的博客來紙箱,看到這個包的時候只能說超感動的啊~~~(我都要哭了)

DSCF1140.JPG

正面,超可愛的爆米花兔!據某友人觀察,這隻兔子可謂小姐茱莉亞熱愛在看電影時一定要配爆米花那刻的瘋狂貌!

(簡直就是太像了~不具名人士表示。)

要是看電影的時候沒有爆米花就等於騎機車的時候沒戴安全帽嘛!!!

(這是什麼爛比喻Orz)

DSCF1141.JPG

背面,非常豐富,有小名片、小耳扣和價格標籤(汗)。

老爸你要是真的有一天看到這篇請不要追殺我......

其實很愛FouFou他家的小物是因為都會附夾鏈袋啊!!!超可愛!!!

DSCF1189.JPG

兔頭夾鏈袋、小耳勾和名片。

夾鏈袋超好用的!!!我都拿來裝文具,取代筆袋。(得意貌)

DSCF1196.JPG

非常貼心地告訴妳這款包的履歷。100% Made in Taiwan喔!!

DSCF1191.JPG

爆米花兔!>/////////<

人客~放下你的爆米花!只可以帶可樂進場!!

拍照的時候忘記放個東西在旁邊當量尺,囧rz。

圖案是印上去的,希望不要太快剝落啊~

DSCF1190.JPG

背面是爆米花車。啊啊,我也想買一台在家裡爆。

(謎之音:妳是白癡嗎?)

(小姐茱莉亞:默。)

DSCF1193.JPG

裡面有夾層袋,可以放電池之類的東西,非常方便!

話是這麼說,上次很開心裝著我的F300出門,還是忘記把電池放進去,結果要拍照的時候還真的給我沒電了。Orz

DSCF1195.JPG

裡面的標籤。TAIWAN DESIGN~這才是100%的台灣品牌啊!請大家多多愛護和支持!

DSCF1194.JPG

再來一張近照,真是越看牠越可愛,雖然看到價格我老爸的心可能在滴血......

(小姐茱莉亞:老爸,這是為了支持台灣,我們要愛用國貨,培養台灣民族精神!)

(老爸:看妳念書也沒這麼努力過......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其實妳是我上輩子的債主吧!)

囧rz。

 

其實本來要買的不是這個,是另一款:萬用超值相機包/i-phone套-花兔寶(粉/紫兩色)

但是因為F300太胖了(默),不然長寬是這款比較剛好,但厚度就略顯不足。

不然我的粉紅色啊啊啊啊啊~~~~~~

我只好買了大一個尺寸的這款,原本是設計來裝外接硬碟的來裝我的F300,不過裝進去也還滿不錯的,不會滑來滑去就好。

質感真的很好,加上這隻瘋瘋癲癲的兔子,推薦必買指數:10000000000000000分!

他家的T恤也好可愛,可看看自己存摺上個月的收入......

(默默飄走O_Q)

 

現在博客來還在特價唷,任選兩件85折,我剛剛又不小心點到文具組,好可愛好生火啊啊啊!

博客來FouFou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3/brand.php?id=0000004062

可是那組被搶購一空了(淚),FouFou真的很難打折下來,有心動手腳就要快喔!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