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衝著看起來很高級+原價30元搭飲料只要39元而買的(無誤)。

本來豬肉跟牛肉在猶豫,不過本著牛肉比較貴的刻板印象,拿了牛肉口味+御茶園雙茶花奶綠就去結帳了。

(我知道御茶園那瓶好像是很多人的地雷,不過可能以前喝飲冰室習慣了,覺得雙茶花奶綠也沒那麼雷啊~)

【商品名稱/價格】:雪花牛極上飯糰 / 30元 (可搭飲料=39元優惠早餐)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08克 / 壽司米、美國牛等 / 245大卡/100克

【評分】:75分

【心得】:

就......量很少的沙茶牛肉燴飯的感覺,一言以蔽之。(被打)

DSCF1222.JPG

非常精美的包裝,連塑膠套都超有質感的,肉印刷得看起來超好吃,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DSCF1223.JPG

飯用的是壽司米,牛肉用的是美國牛,熱量和其他口味的御飯糰應該相去不遠(?)

DSCF1224.JPG

打開......媽啊超小的,就算我是女生還是覺得這個飯糰很小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那是因為妳太會吃!)

DSCF1225.JPG

咬了一小口肉,還真難咬。Orz

DSCF1226.JPG

然後把剛剛看見的那塊肉吃掉後就什麼都沒了......

有啦,有看到右上那被包覆在海苔底下的小肉片(ㄓㄚ)嗎?

整體感想:

也太小了吧!把包裝袋的錢拿來買牛肉放進去還比較有誠意,39元優惠早餐的搭配可以加減買,原價30元~別逗了吧~~

牛肉的口味,我咬第一口就覺得好熟悉啊~~就像沙茶牛肉燴飯啊~~~

海苔,我乾的濕的都可以接受,所以不會覺得不好吃啦!

飯......老話一句,把袋子上的牛肉片印刷費省下來,多給兩口卡實在啊~Orz

口味方便我還可以接受啦,只是請小七自己看看包裝上的圖片再看看打開後是什麼樣子好嗎?這已經不是一句:內容物以實際為準可以帶過去的了啊!!!

根本就是不實圖片,欺騙消費者!

不過平常吃御飯糰很少微波的我,看到板友吃這款沒微波的慘況,結帳的時候小七店員問我要不要微波的時候我馬上就點頭了。

(話說回來,我買其他口味的時候其實很少店員會問我要不要微波耶!)

所以熱熱的吃~那些油脂感就不見啦,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據說豬肉口味的好像比較好吃?改天趁還有優惠搭配再來試試看,希望會有C/P質比較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