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冬天肥胖的季節,也是穿束腿束身束手臂最好的時機,喜歡白天穿的人可以藏在長袖長褲裡,喜歡晚上穿的人就當保暖睡衣來穿!

不過聽說為了避免太緊影響血液循環,還是建議白天有在活動的時候穿比較好。

今年冬天照樣在趕流行,看著合購版很夯的Payeasy夜寢大腿襪和240丹機能褲襪,馬上就都入手試試看!

本來還有要買淘寶480丹的不過已經有板友為大家實驗,比台灣y拍的240丹還不緊,嚇得我趕緊流團,對我底下的團員實在很抱歉。Orz

據做過賣書包這種行業的友人表示,他家是台灣公司但是自己有廠在大陸,所以他們很清楚大陸很多布料的丹數都是隨便唬爛的,但是那個480丹居然比240丹還要不緊,連他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未免也唬爛太大了吧!

到底真正情況如何呢?我也沒真的買480丹的來給他看,況且那一雙也不便宜要三百多塊錢,真的比y拍一百塊錢還薄的話我會大吐血,所以就沒買來實驗了,所以就不討論480丹的那款了。

(謎之音:前面都講那麼多了還說不討論=_=)

就先來看看傳說中的180丹夜寢大腿襪吧!

我跟朋友自己湊了三雙一組799元,一雙平均267元,頁面中紫色的夜寢襪數量只能選1,粉色的可以無限選讓我非常疑惑有什麼不同嗎?結果收到貨後證明都一樣,就是兩個顏色顛倒而已,真的沒有紫色款比較強大這回事......

DSCN5147.JPG

Payeasy出貨算頗快的,兩天就到全家去領出來囉!外包裝不會寫品項所以買內衣也不害羞~XDDD

DSCN5148.JPG

我買的兩件。左邊是180丹夜寢大腿襪,右邊是深灰色240丹踩腳褲。

朋友那件紫色的我就沒拍了,啊反正真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包裝外面都會標示正確的穿法,還有圖片教學,啊對我而言就跟穿一般褲襪一樣,捲捲捲到腳踝處套到腳上開始死命往大腿拉就對了。

DSCN5152.JPG

產地是台灣,保存期限10年耶~不過應該是穿之前可以保存10年吧!XD

我穿沒兩個月就覺得有要鬆的傾向。Orz

DSCN5155.JPG

拿出來平鋪就是這樣。

(謎之音:不然妳覺得有人會期待長別的樣子嗎?這也要來一張照片......)

DSCN5156.JPG

細部圖。紫色款的真的也跟粉色的都一樣啦~

但是不要問我這樣看是不是就能看出他有沒180丹,我不知道,汗。

DSCN5158.JPG

穿起來就到大腿以上,覺得沒特別緊。@@

DSCN5159.JPG

膝蓋那邊會有一圈,應該是可以防滑的?腳踝那邊也有一塊紫色告訴妳腳踝到囉不用再死命拉上去了。XDDDDD

感想:感覺沒特別緊,小腿好像也沒變細。(汗)

來看另一雙踩腳褲好了~

DSCN5153.JPG

我買的是M號,這雙的製造日期就比較久了,應該是去年冬天沒賣完的。=..=

也是台灣製滴~我們要愛用國貨,跟大陸製的也沒差很多錢。XD

DSCN5162.JPG

實穿的樣子。感覺不知道有沒比較細@@?

本來因為沒穿褲襪也沒穿過踩腳褲,更不用說是黑色以外的顏色了,怕深灰會很怪,可我穿起來覺得還好耶~

雖然某友說他看起來超不習慣的,不過那不是重點花哈哈。

(友:......)

DSCN5163.JPG

織得應該算密,不會透膚色,顏色也頗均勻(?)

比起180丹夜寢襪明顯有緊一點,真的有在穿丹數褲襪的感覺,穿出去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最後來看看傳說中便宜又好穿的Y拍240丹機能褲襪吧!我買了兩雙褲襪一雙9分丈,不過我沒拍包裝的樣子,我一直以為我拍了但是當我想起這回事要確認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拍,三雙也都被我拆開啦!XDDDD

包裝沒有特別,就褲襪貌(被打),只是上面的標籤紙都是日文,真的是要出口到日本的還是只是為了提高品質感丟進去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這款只有背景很亂的實穿照。Orz

DSCF1240.JPG

結果因為背景很亂,好像很難看出到底有沒比較細齁,嗚嗚。

DSCF1241.JPG

側面。結果因為都是黑色所以分不出左右腳。(大汗)

根本就是沒用處的實穿照兩張......對不起我錯了。(跪)

那我們趕快跳到細部圖好了。

DSCF1242.JPG

撐開的樣子,除了我的指甲會戳到讓它透光,基本上是不透光滴~

只是那些毛絮......

DSCF1243.JPG

沒錯,請注意~~~不要跟所謂刷毛的衣物一起穿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那件紫色的襯衫睡衣就是內裡有刷毛的那款......所以我整個屁股也都是毛絮啦!加上之前的NG毯也疑似會脫落毛絮,整個九分丈真是慘不忍睹。

如果搭有內刷毛長版衣+褲襪的情況下應該就是這樣,好啦是我今年第一次穿這種東西,我大驚小怪了。O_Q

 

以下就來個總心得吧!

180丹夜寢大腿襪

效果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神奇,包括我穿紫色那款的友人表示她的腿也一點都沒變細(但是她本來就是個死瘦子,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沒變更細?),我們兩個人一致同意這雙就是冬天穿來保暖用的。

(瘦子友人:可我有穿睡衣耶!)

(我:......。內心OS:難不成我要叫妳都不穿只准穿大腿襪來保暖睡覺嗎?)

目前就被我拿來穿爽的+塗乳液後穿來敷腳的用途,以上無誤。

而我本來想說如果走路走得很累,小腿痠痛穿這個睡覺隔天會不會就不痠了呢?結果也是普普,小腿也是有點痠,就只是穿著睡覺的感覺還頗蘇胡的這樣。

240丹深灰踩腳褲

還頗愛的,雖然目前穿的次數很少。XD

功能上來說應該真的有久站久走比較不容易累的機能,丹數方面也滿OK的。

Y拍240丹褲襪&九分丈

個人推九分丈。哀~原因且聽我道來。

因為有天我照樣很爽地要拿來睡覺穿,拆開了褲襪穿上就睡覺以後,睡沒多久我就因為痛苦而醒來。

不是因為腿的地方被壓太緊了!而是因為腳趾......

沒錯,我的腳大拇指被壓迫得好痛啊,整個又麻又痛,血液過不去啦啦啦啦啦!嚇得我半夜半夢半醒中趕緊把它脫掉,倒頭馬上又睡死。

但是只有這樣我就推九分丈不推褲襪嗎?一定會有人覺得褲襪本來就是出門有在活動在穿的,妳偏偏要睡覺穿難怪被勒死!

冤枉啊大人......隔天我馬上就拆開另一雙褲襪穿出門,以為逛街穿身體有在活動的話應該就不會造成上述的情形了吧!

結果錯了,我穿了穿,過幾個小時之後我的腳趾開始傳來了被壓迫的感覺,那fu跟我睡覺被"麻醒"的感覺一模一樣啊!我可以肯定不是鞋子的問題,我那天是穿著我的愛鞋-波波娜拉的山茶花楔型鞋出門,穿出去不管或跑或跳十來次了腳也沒痛過一次,所以真的是褲襪的問題......

因為我穿240丹褲襪的經驗真的很少,可以請教經驗豐富的朋友,是不是真的都會這樣啊?還是是我自己的大拇指太不耐被束緊了?

後來我就試著穿九分丈來睡覺,一覺到天亮,fu頗不賴,也沒有被束醒的感覺。隔天量了一下小腿圍好像有減少一咪咪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可我有用皮尺量耶!只是兩天沒穿那一咪咪馬上又回去了XD)

只是有一個問題......

DSCF1116.JPG

膝蓋那邊有點皺摺。(汗)

雖然一下就消失了不過真的每天穿的話,會不會就成型了啊?還是是我自己沒把九分丈拉好呢?

 

最後自己的穿著愛好比較:

Y拍240丹機能九分丈>精雕細塑240丹深灰踩腳褲>180丹夜寢大腿襪(會排在240丹褲襪前面只是單純不會讓我的大拇指感受到重重壓力Orz)>Y拍240丹機能褲襪

三款束腿分享到此告一個段落~希望看的人會喜歡啦!如果有幫上一點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