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開這網誌好像就要寫減肥日記的,結果開張了一個月到現在我連一天都沒在減肥是怎麼回事......Orz

上周更是吃吃吃,不要說上周,進入冬天的11月根本就是吃到開心吃到爆表啊!

每個禮拜一都是好的開始,我們不一定要從1號開始執行計畫,可以從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XD

所以就開啟了我這個無聊的減肥日記之旅......

(反正網誌就是寫來自high用的?)

 

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被挖起來,一整個半夢半醒的,早餐本來要買7-11的沙拉,結果離家最近的那家居然沒賣,那就算了想說早餐吃沙拉好像也不怎開心,一天的開始居然是冷冰冰的食物啊~

在家就熱了昨天晚上吃到剩下幾口的廣州炒飯,食物果然還是剩下幾口的時候最好吃,昨天晚餐覺得超大一盤怎麼都吃不下,打死都不吃完要留幾口打包,結果今天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吃的啊怎麼吃幾口就沒了,這叫我怎麼辦?啊啊啊~

所以我就拿出了冰箱剩下一塊的巧克力蛋糕(菸)。

(被眾人圍毆......這到底減肥個鳥!)

欸,這是愛心剩下的,據說不錯吃,我就拿了蛋糕配一杯牛奶開始嗑,可我覺得好甜喔......orz

我猜我今天吃的食物應該是那塊蛋糕熱量最高吧。

吃了剩下的炒飯+巧克力蛋糕,本來還想炒個飯的不過也差不多飽了,然後就小睡了一下(?)

(喂,這不是減肥的生活,是豬的生活吧?有沒搞錯啊!)

哀哀,我已經顛倒作息太久了,八點半起床真的很難撐。

睡了一個多小時起床居然又開始餓了(冒汗),下午五點開始出門覓食,去萊爾富換我的豆漿(我想要豆奶啊可是居然沒有,新店的萊爾富真是少得可憐),儲值了100元到悠遊卡代收優惠get!(不用懷疑絕對是為了裡面優惠的食物......),門外居然排了一堆人要買紅豆餅。

非常愛湊熱鬧的我也開始排隊,只有四種口味:紅豆、奶油、芋頭、菜脯。

本來下定決心晚餐只吃沙拉的我......就買了奶油和菜脯各1。(汗)

DSCF1275.JPG

不怎大,光看大小我還以為一個5塊錢,結果餐車旁的看板寫1個要10塊,我大驚。

果然是物價高的台北啊......可為了這麼多人都在排隊等候更激發了我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DSCF1279.JPG

結果......奶油就一般的奶油啊,一點也不特別,哀。

DSCF1278.JPG

菜脯就好吃多了,不過也沒特別驚艷之處,就鹹鹹的這樣嘛,我會覺得菜脯比較好吃也許也是因為我本身就比較愛吃鹹食。

反正就......不知道在貴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隊的一家紅豆餅。

然後是我跑了四家7-11才買到的沙拉,新店的人都不吃沙拉的嗎?每間7-11熟食都一大堆就是沒沙拉的影子。

DSCF1277.JPG

一日野菜-七種類海藻,配上和風醬。

本來看超商板頗受好評而想買的炸蝦沙拉則是沒一間7-11有賣,是下架了還是新店人特別討厭吃沙拉啊......?

DSCF1280.JPG

鋪在最上層的海藻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

這款沙拉也是我之前減肥最常吃的一款,海藻類+膳食纖維,感覺就是減肥的好夥伴啊!!!

(有減肥過的人應該對膳食纖維這個名詞很敏感吧哈哈~)

DSCF1281.JPG

看看,100公克才37大卡,就算這盒沙拉有200克也才74大卡!!!

(希望那標示不是唬爛我的......)

和風醬一包也才48大卡,就算把和風醬全部倒進去然後舔得一滴也不剩,這沙拉+醬的熱量也不會超過150大卡啊啊啊~~~

(難怪我打到現在有開始餓的感覺,淚)

再來是因為天氣冷了,一定就要喝個熱呼呼的湯!我就拿出了我的法寶─高頓西式濃湯!

DSCF1276.JPG

剛好剩下最後一包,泡起來超香的我整個超愛!超好喝啊啊啊!

今天泡的是這一款:

DSCF1285.JPG

拿波里蔬菜!我本來因為不知道這到底是啥所以一點都沒想先泡它。

DSCF1286.JPG

後面還有告訴你泡法,啊不就加熱開水嗎......

DSCF1287.JPG

這樣一包熱量才48大卡!!!

喜歡的話可以一次把一盒四包都泡來喝都不怕胖啊!

這款還滿好喝的,像是西式餐廳的番茄濃湯,雖然泡的湯料比不上現煮的,可是這款真的口味滿分喔喔喔~

來看看他的其他兄弟姐妹。

DSCF1282.JPG

都是一盒四包,有四種口味。

DSCF1283.JPG

盒子的背面就有標示每一包的成分熱量表囉!

DSCF1284.JPG

挖,我現在才發現拿波里蔬菜是裡面熱量最低的耶!不過跟份量大小好像也有關係,不是每一包份量都一樣。

結果據我搜尋的結果,連金車的線上購物網站都沒賣這款了是怎樣?(汗)以後想喝不會可遇不可求吧?

 

這就是一整天在家打混所吃的東西:

炒飯一小碗(大概五六口吧!)、巧克力蛋糕一片(算300卡好了)、牛奶一杯(差不多2~300cc吧)、紅豆餅(搜尋大家的熱量,兩個就算300大卡吧!)、莎拉(前面算過了,就直接算150大卡好了)、拿波里蔬菜濃湯(就48大卡啊啊啊~)

頂多就一千大卡了~完畢。

 

據今天早上抱著必死的決心站上wii fit量體重,體重果然又增加了啊啊啊!

今天量是48.4kg(大掩面)。

目標體重是46kg,不過我這輩子除了還在長大的時期之外從來沒瘦到那個數字過,我完全不敢想我真的可以達到那個數字......

總之第一天的減肥日記就是這樣了,打完以後去吃的東西都默默地不紀錄......

創作者介紹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uniQuity
  • 哎唷有好多食物喔
    害我本來已經餓了的肚子叫得更厲害了...........
    (算了下次我還是吃飽後再來這裏看好了 這樣就不用再受皮肉之苦囉 XDDDDD
    倒是那個奶油餅看上去好像不錯耶@"@ (滿喜歡吃發脹了的東西orz-->
    話說其實48.4kg還好啦
    不過也希望你能減肥成功呢 呵呵





  • 哈哈以減肥來說這樣一天實在吃太多了~
    冬天減肥真的是件困難的任務啊......orz"

    MissJulia 於 2011/01/06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