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不過12/8第一天到南京東路那邊去上工。

話說,我也是一點半才接到電話叫我兩點半去上工,可是新店趕過去都三點了,下公車往公司的路上就看到了REVLON的特賣會。

話說,我那時候趕著去上工所以沒停下來看,本以為只是臨時被抓去救火的結果叫我隔天繼續上工。

話說,12/9早上上班經過的時候REVLON剛開始出來擺,貼了一堆粉底液100元指甲油100元的海報,要不是為了趕上工我超想停下來的。

話說,我本來是打算中午一個人溜下來去逛逛結果學姐帶我去吃飯也經過了特賣會以後......

吃完飯我們兩個人就在現場血拼了,汗。

前面廢話一堆,趕快來看看戰利品。

1.輕透光魔法水粉底 100元 有效期限:2011.12

DSCF1306.JPG

這瓶學姊說REVLON家的粉底液很好用,就下手了......Orz

DSCF1307.JPG

我買的是02,現場的小姐說這色比較自然,01白一點適合真的皮膚白皙的女生~>/////<

不過兩個色號差別真的沒有很大啦!小姐自己也這樣說,學姊適用在手上的結果也是如此。

100元入手,CP值還不錯~雖然還沒開始用。XD

2.輕透光魔法修色隔離乳  1瓶100元2瓶150元  有效期限:2011.09

DSCF1308.JPG

看就知道是樓上的好朋友,同一系列的。

這瓶連公司的主管都大力推薦,問我們買了沒~XD

DSCF1309.JPG

這個就沒分色號了,雖然兩瓶150元很吸引人,但是我錢帶不多應該一年也用不完兩瓶,最後忍痛只帶一瓶。

如果買兩瓶CP值高高高啊~

3.希臘女神眼影  1盒80元2盒100元  有效期限:2012.08/2011.08

DSCF1297.JPG

這個是學姐先發現的,她馬上搶了兩色各一盒,我看到以後也大驚,左邊那塊不是頗受好評的顏色嘛!!!

DSCF1298.JPG

所以這兩盒我連有效期限都沒仔細看就買了,在我買了不久後現場也都被搶光了。Orz

右邊那盒日期寫很小,我剛剛很仔細找才發現製造日期是2008.08,有效期限是三年。

不過眼影用到過期應該也還好......?

2盒100元的CP值:爆高高高高高啊!

4.極細級眼線液  100元  有效期限:2011.12

DSCF1303.JPG

這支......只因為限量是殘酷的,小姐說剩下幾支我拿了以後就沒放開了。Orz

DSCF1304.JPG

說360度都可以畫就是了......

DSCF1305.JPG

有效期限非常地隱密,我在現場找不到,剛剛拍照的時候狂看才看出來在這裡。

現場看小姐試畫在手上是還不錯啦!希望CP值是高~XD

 

這四樣是中午吃完飯在現場挑的,算是很克制(因為那時候錢包的錢不多......= ="),誰知道下班後......

下班後的小姐茱莉亞錢包雖然沒現金,但是依依不捨走過了露華濃特賣會後,走不久就看到了台北X邦,默默地就走進去拿出了提款卡......

又往回走了,囧rz。

所以我真的還沒買完,無誤。

5.鑽石美指組  150元  有效期限:2012.08/2012.09

DSCF1310.JPG

買這組是為了要拯救現在自己把水晶指甲剝下來後,傷痕累累的指甲,汗。

DSCF1311.JPG

包裝的說明很難看清楚~=..=

原價寫480元,我本來以為這組跟其他一般指甲油是2盒150元,還很開心地挑了另外一盒巧克力派對指甲油(1盒2入),沒想到是這一盒就要150元。

所以我就放棄了那盒一般的指甲油。

DSCF1312.JPG

一支是基底定色,一支是修復調理露。

不過我真的會那麼勤勞擦嗎......=..= 我很多東西都是有買有安心那樣......Orz

乖乖擦的話,CP值:高~

6.指緣滋潤修護精華  100元  有效期限:2012.05

DSCF1294.JPG

這罐也是為了愛護我的指甲(?)

絕不是滿足我個人買東西的慾望~XDDDD

DSCF1296.JPG

因為我很愛摳我的指甲邊緣,就看看這瓶有沒辦法救我可憐的指甲~

乖乖用的話,CP值:應該不錯(?)

7.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霜  100元  有效期限:2011.03

DSCF1300.JPG

其實這支是我領錢後回頭買的最大動機,因為我沒遮瑕霜!!!

DSCF1301.JPG

可是現場最長的有效期限就只到2011.03了,是因為這樣才會剩還滿多支的嗎?O_Q

DSCF1302.JPG

還有圖片說明,超可愛~XD

現場還有另外一支就是在遮痘痘的,不過我現在痘子還好,也可以用在頂好名店城買的四色遮瑕膏遮一下,就對那支比較沒興趣了。

因為上次化妝想遮黑眼圈才發現我居然沒有遮瑕霜這種東西,遮瑕膏又有點太厚重了,所以雖然有效期限只到明年3月還是忍不住買了......

熬夜氣色真的會很差啊啊啊啊啊~~~希望好用~

真的像小姐所說的可以把黑眼圈遮掉的話,CP值:高高高啊~~~

 

以上,只是很突然被叫去上工就莫名其妙買了一堆,幾乎整臉的東西都買了......= ="

睫毛膏因為自己還有很多支就沒買了,現場也是一支100元,還看到男生在問哪知的功用是什麼,要買給女朋友~

七項九樣東西合計750元~而且還是化妝品!只是這兩天也沒賺多少錢,還沒領就先花了一堆,有人安慰我說這一堆就當作是免費的,還可以領300元當車馬費,是不是這樣說的?=..=

現場還有很多東西,不過熱門的在第一天幾乎都被搶完了,第二天應該很多也都賣完了,像是我的那組指甲修復,希臘女神眼影還有眼線液。

不過明天進辦公室前再去看看有沒補什麼貨好了哈哈,連我們主管都說她已經買了三四年了呢~

 

RELVON特賣會資訊: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1號1樓 (露華濃公司樓下)

日期:2010.12.08~2010.12.10

應該算是年終出清特賣會吧,小姐說一年會有一兩次這樣的特賣。

創作者介紹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