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頭痛,外面又在下雨,打電話去訂茶山的天寶黑糖跟我說過年後才能到貨(大驚!),逛個里琪特賣出清想買的那件一下子就被下標光了,汗。

還很猶豫不知道午餐該吃什麼,讓我翻啊翻冰箱想到了我跨年前到貨的小麵館,心中無限地感動~~~~~~

午餐就是它了!小麵館的桂香紅油抄手麵!

其實很早就知道小麵館的存在了,只是要訂滿100包又是需要冰的食物,讓我一直沒辦法有衝動開團,這次剛好小空主購開團我馬上就回單了!面交的時候還因為找停車位最後一個才到,真是很抱歉啊啊啊啊啊!Orz

在這邊也要謝謝小空主購我才有了小麵館初體驗!>////<

雖然我買了四五種口味,不過一餐只能吃一包,沒辦法一次介紹,sorry~~

 

DSCF1690.JPG

其實看到小麵館的包裝我有嚇到,真的很像泡麵。XD

賣家又用一盒一盒來算,我還以為是菜市場那種透明塑膠盒。

左下的標語:方便‧健康‧小麵館。XDDDD

DSCF1691.JPG

她家的麵都有營養成分標示,準不準就......

小麵館是要冰冷凍的喔!我本來沒注意,是小空主購提醒我的。

DSCF1694.JPG

打開貌。有塑膠盒在下面,外面包一層塑膠袋包裝這樣~

內容物就是一坨麵+抄手+醬包,數一數有8顆抄手!

DSCF1695.JPG

醬包集合。

藍色的是抄手醬油,這個很香,一倒進去整個香味都飄出來。

紅色的是辣油,最右邊的是花生粉。醬油跟抄手有個共通點就是醬包都很難開,建議直接剪刀剪開會比較快,免得沒撕好噴到衣服就哭了。

DSCF1696.JPG

哈哈,煮起來的樣子,不好意思沒有拍得很美味,希望小麵館別介意啊。Orz

真的很方便,水滾了丟麵,再丟抄手,過幾分鐘把麵撈起來,抄手我有煮久一點,怕肉沒熱,煮到抄手皮都開始飄揚的時候撈起來,就大功告成啦,比煮泡麵還簡單!

DSCF1697.JPG

把醬包全部倒進去+灑花生粉後的樣子,我真是沒有拍食物的天份......

麵不會爛,抄手不錯吃,醬油很香,辣油就只有辣油香沒有很辣,我是一點都不覺得辣啦,不過一點點辣都不敢吃的可能會覺得有一咪咪辣(?)

懶惰懶到沒另外加些青菜什麼的就這樣吃了,所以擺盤實在很不美麗。=..="

吃完差不多就是七分飽,我很怕很快就會餓了......汗,所以想吃得豐盛一點的話真的可以盡情把自己愛吃的料都加進去,一整個一定超美味!

只是醬包我把兩包全部倒進去的時候就有點後悔,還想要不要過水一下,畢竟我最近在減肥,不過後來還是因為懶惰就直接吃了,味道還好啦沒有重得很誇張,只是下次可能不會再倒整包了。

(減肥要吃得清淡點......XD)

跟阿舍比的話我比較喜歡小麵館,阿舍不自己加料吃完實在很空虛,我又是超懶惰一族......話說我去年暑假訂的阿舍現在都還沒有動靜,實在等得有點火大,哀。

其他還有剩下老虎麵、香辣牛肉乾麵等等,等我下次要吃的時候再來分享啦!

 

有人開團的話又方便面交的話,回購率:90%

 

小麵館

http://www.wretch.cc/blog/wego111/12709756

訂購滿100包,23元/包含運

電話:0922-523823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