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愛DEE的堆堆領大衣,可是在合購板禁之前沒跟到團,禁止合購後又一直很懶惰沒去找代買,就這樣一直逛著洽特尋尋覓覓......

就在跨年前一天,12/30半夜不睡覺還在洽特上閒晃,讓我看到了這件大衣的轉讓,也不知道是因為去花博打工的時候看到別人穿堆堆領大衣超美,可自己一直沒買到堆堆領大衣太生氣,還是突然地就被燒到了,或者是明明很窮困已經有要吃泡麵的打算......

我回單了我回單了我回單了~~~~~~

媽,我不該半夜逛洽特的嗚嗚,因為真的讓我轉讓到了!>//////<

很快地在半夜快三點約好早上十一點面交,我就很開心地睡了,轉讓的板友還超級好要找我零錢,不然我還得去找開呢~

一切都是這麼地順利~是上天想叫我這件買一買就好,別再妄想堆堆領大衣了嗎?

 

淘寶兔毛領雙排金扣毛呢大衣-淺灰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703845762

那就進入大衣實拍照了,我買的是淺灰無誤。 

但是因為燈光有點昏黃所以有色差,實際顏色請參考最後的出去玩實穿照,乾蝦~

DSCF1686.JPG

正面沒扣釦子。被我拍得很暗啊~

DSCF1687.JPG

背面。不知道是不是穿著玩回來後被我亂丟,好多皺摺,汗。

DSCF1681.JPG

正面扣釦子。其實我覺得第三顆釦子那邊是有點歪的,出去玩穿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

不過影響不大,還可以接受。

DSCF1683.JPG

脖子那圈兔毛近拍。毛真的很好摸喔~

不過希望這不是被幹掉的兔子的毛......我本身也很愛兔子啊......QQ"

DSCF1682.JPG

釦子近拍,就是一顆非常閃亮的金釦。還被某友人嫌棄說釦子是金的喔......

他可能覺得比較超齡吧!Orz

只是縫得很不牢,非常ㄌ一ㄤ,暴力一點或者去勾到一扯的話應該立碼掉下來無誤。

DSCF1684.JPG

口袋破了,汗。

而且剛穿的第一天,有種口袋做錯面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手放進口袋應該是很順地往前放,但口袋的角度是往後比較順......

不過不影響穿著,也不影響外觀,我就......懶得計較了。只是被我穿了兩天把手機放進去後,好像角度有比較橋回來一點。

DSCF1685.JPG

看到那破掉的口袋再看裡面的縫線,實在讓我很擔心會不會不久後也有同樣的命運。

內裡就是薄薄的、非常陽春的縫線,只能跟上天祈禱它可以撐久一點。

 

最後就是兩張沒遮臉的出去玩實穿照,在太陽光底下拍的~~~比較接近實品淺灰色啦!

實品沒有像淘寶網頁上那麼偏杏,是正正港港的淺灰色。

沒遮臉是因為......有友人說遮臉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怪,就請大家多包涵了,汗。

DSCF1600.JPG

拍謝~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我這次跨年乖乖站著拍照的照片還真少~所以只有這張人比較小遠拍的啦!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整體穿起來的樣子(?)

而且我把OPEN醬遮住了,嗚嗚......

DSCF1622.JPG

這張......我也不知道是要給大家參考什麼,本來是想說可以看看側面和背面的樣子,可是放上來以後發現好像沒什麼參考價值......(?)

至於我到底在做什麼?就是偷窺別人家無誤,汗。

 

這件搭褲子穿會有比較正式的感覺,雖然說搭裙子穿好像也沒休閒到哪裡去,我穿去墾丁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是笨蛋,出去玩穿這件幹嘛......Orz

我姐說我就像個貴婦穿著毛呢大衣踩著高跟鞋,要去墾丁爬上爬下,啊啊我真的是大白癡,本來是想說會很冷,這件+我的g市大衣穿起來超暖,結果台灣的最南邊跟最北邊天氣果然差很多,更讓我像個大笨蛋,嗚嗚。

早知道我就穿皮外套了,前陣子收到的Queen Shop皮外套質感好好又好好看,一直都還沒穿出去。>_<

買了這件以後我終於知道大衣脖子旁邊要有那圈毛幹嘛了,真的會比較保暖耶!!!(興奮貌)

我本來以為那圈毛只是貴婦的象徵......XDDD

這件料子還滿好摸的,那圈兔毛超蘇胡,除了內裡的車工有點差,口袋疑似縫錯邊之外,566元這個價錢我也沒甚麼好挑剔的了啦~

雖然給某友人猜價錢,他居然很神準地猜590元,我還以為這件在不知情的人眼中看起來會更貴一點......XD 可能他已經習慣我愛買網拍的價錢了吧~

 

話說現在對岸的Zara在打五折,好猶豫要不要乾脆衝正版的堆堆領大衣,剛好家人下個禮拜要去香港......

可是我很怕原價打完五折還是會讓我很驚嚇,重點是Zara貨都超少的還會有貨嗎?還是乾脆就訂淘寶的???

啊啊啊真煩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