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Shop和里琪是去年快年底的時候突然被燒得亂七八糟,第一次下標的賣家,兩家的品質都還不錯,追加速度也還算可以,雖然是不太可能跟淘寶比啦......

不過台貨可以有這樣的速度+品質,我收到衣服以後覺得很開心了~比起我的黑名單x-xxyxe,這兩家真是太棒了!

(不知道這兩家被拿來跟我的黑名單賣家比較,會不會覺得很委屈XD)

(還有另一家也爛到爆炸,在es板有發過抱怨文,連貨都還沒收到我就打電話去狂罵要退貨,誰叫她明明沒出貨為了結案給我按出貨了,信用卡帳單我沒看到應該有乖乖給我刷退吧......Orz)

在Queen Shop買了六件,除了有一件針織洗了以後鬆垮的有點誇張我有傻眼之外(我有放進洗衣袋QQ),其他品質都還OK~

這篇要寫的是我的皮衣初體驗,很開心第一次買皮衣外套,兩件收到都很滿意~

 

1.~Queen Shop~【44-02060020】韓版訂製‧獨特肩線剪裁立領皮衣外套-白 98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8293172?r=1019174827

b58293172-ac-4936xf3x0600x0439-m.jpg

賣家的圖,一整個就是燒到我~白色好正啊!!!

先說明,實際外套跟賣家的圖幾乎沒有色差喔!反而是我家的燈光不是太暗就是昏黃,所以這件外套的顏色請參考賣家圖。

是很漂亮的淺米白色!

DSCF1701.JPG

實際收到的樣子,不愧有980元的品質,我連線頭都沒找到。

DSCF1702.JPG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XD

DSCF1706.JPG

背面也來一張~>//////<

有點皺,可是皮衣應該不能燙吧?QQ

DSCF1703.JPG

內裡~有看過我上一篇兔毛領毛呢大衣的捧油,就知道這內裡真的精緻多了!

至少不會有破掉的疑慮~XDDDDD

DSCF1704.JPG

肩膀處,那個皺摺很漂亮,兩邊很對稱喔!有一種小墊肩的感覺!

DSCF1705.JPG

下襬處也是毫不馬虎,完全沒有亂七八糟的摺讓人有廉價感,讚!

下面就進入隨便亂穿搭的實穿照了喔!請原諒我穿得很隨便+背景很亂,囧rz。

DSCF1721.JPG

肩膀的地方感覺很挺!>/////<

鞋子是里琪的,這次在里琪買了兩雙鞋都還頗愛的~XD 詳情下回分曉!

DSCF1720.JPG

特寫來一張~

我怎麼覺得胸部有視覺放大的效果~

01072.jpg 

最後是拉起來跟沒拉起來的比較圖,拉起來感覺好像比較顯瘦?XDDDDD

來個小結論:

質感~很不錯,不像那種很薄很薄的假皮,我超滿意!

車工~也很不錯,我都找不到線頭呢!

造型~我也很喜歡,這款帶點女生氣息,好可愛!>/////<

價錢~我剛好搭上滿千送百+滿3500打9折,雙重折扣下來一件差不多800元,省了近200元,超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袖子的內裡有點做太長了,直接套進去沒注意的話,袖口內裡會跑出來,我忘記拍照了~Orz

不知道這個問題有沒得救?還是只能穿的時候自己塞進去呢?QQ

總之我愛這件~~~

 

2.~Queen Shop~【37-02060014】秋作發表˙騎士風鉚釘造型短版皮衣-黑 59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928924?r=1019174827

rt0080-2.jpg

這件是我第一件看上的,不過有某友人說剛剛那件白色的比較好看,我就......兩件都買了,汗。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第一次就買了兩件皮衣外套,而且還是在一家沒買過的賣家買的,還好收到以後都很不錯,不然我會大哭吧!XD

其實這款我超愛粉色的,只是某友人又有意見了。

(某友人:妳不買黑色嗎?)

(我:粉色超可愛啊!!!)

(某友人:皮衣外套黑色是入門款吧,粉色有色差的話妳就哭了!)

(我:......含淚下標黑色。在下標前的那天晚上剛好跟朋友出去吃飯,在場三個女生兩個男生除了我跟某友人之外,其他全部穿皮衣外套!而且黑色感覺還不賴!所以......)

以下快速進入實拍照!

DSCF1707.JPG

黑色就是純正黑色,沒什麼色差問題~XD

DSCF1708.JPG

看著這背面,突然有很聳的"孤獨的背影、孤獨的那披狼"那種fu~XDDDDD

DSCF1709.JPG

全拉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領子那邊好怪~這件應該不能全拉吧!Orz

DSCF1711.JPG

領口~全拉起來的話那兩片我不知道該拿它們怎辦......

DSCF1715.JPG

內裡~跟上一款一樣,都比昨天那篇毛呢大衣的內裡好多了啊啊啊啊啊!

DSCF1719.JPG

肩膀!也是可以看得出來車工還不錯!

除了那鉚釘我覺得有讓這款從980元變590元的感覺~XDDDD

DSCF1714.JPG

袖口也有拉鍊,只是真的有人會拉開嗎?=..=

DSCF1718.JPG

下襬有可以扣起來的地方,鉚釘真的是......

話說我好像也沒看過質感比較好的鉚釘(?),有人知道哪裡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我想買來換掉~

DSCF1717.JPG

只扣下面的樣子。其實我覺得扣起來+拉一點拉鍊還不錯看,只是那張被我拍失敗了,我就沒貼上來了~QQ

這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拍了很多張,還有很多被我刪掉沒貼~我明明比較愛上一款~~~

下面又是隨意亂穿搭+背景很亂的實穿照了~~~

DSCF1723.JPG

黑色果然是入門款,只能說還真帥氣啊~有種大姐頭的fu!

DSCF1727.JPG

拉鍊拉起來就有腰身了~旁邊是被我穿完亂丟的里琪踝靴無誤。

DSCF1724.JPG

最後是搭褲子+稍微拉起來的樣子,真的是頗短的短版無誤~

實穿照很快速地結束了,又來到了心得時間~

皮的質感,也很不錯,不輸第一款980元的,我覺得只輸在那鉚釘啊啊啊啊啊~~~

車工,也是很不賴,也都找不到什麼線頭,內裡也不賴~

造型~就是很入門款的帥氣短版皮衣。XD

價錢~跟第一款打的折一樣,所以差不多是480元購入,只能說這價錢買到這種品質我覺得很超值!!!比起我去士林夜市某網拍實體店面看的皮衣質感比起來,這件真的可以打死那間店裡面全部的皮衣啊啊啊~

那間店的款也是有好看的,試穿感覺也是很不錯,一件也差不多590元這個價位,只是那個皮的質感讓某友人看了看後,還是搖搖頭叫我掛回去。

就是那種薄薄的假皮fu~可Queen Shop這兩件皮的質感都很不賴喔!

 

總結就是,這兩件c/p值都很高,第一次買皮衣外套就上手,真是令我太開心了~(灑花兒~~~)

下周Queen Shop要特賣出清了,如果有第二款的粉色我要再下手一件!!!

之前看到es版徵文好想寫皮衣心得啊只是我只買了兩件,嗚嗚~所以等出清再來買一件!

(喂~想騙人不知道徵文活動已經結束了嗎?妳現在就算買第三件也沒用了!)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我碎碎念落落長的文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