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又吃了又吃了又買吃的了。

這次生火的點連我自己都很奇妙,就因為洽特某討論串剛好有提到牛軋糖,然後我就越討論越想吃......

就開團了,汗。

還因為去搜尋合購文,那時候還滿少牛軋糖團的,一整個不知道該開哪家的好,跑去洽特問了以後很多人都推這家──米提爾。

就連台中的朋友都說這家屌啊!去店裡買還會限制包數咧~哎唷這麼厲害,那就來合購吧!

一開始po無主文試水溫的時候還真的沒多少人要買咧,我都有最壞的打算要來開運費分攤團了,結果合購文一po上去,單子源源不絕地來,莫名其妙一下子就破萬了大關,可以打9折了。

是有沒有這麼有名這麼好吃啊?就連現在在寫這篇網誌的本人我又忍不住拆了一顆來吃......XD

這團的進度頗快,收單→告知團員可以打9折,開放改單加單→下訂匯款→隔天賣家確認了配送日期→等待牛軋糖的到來。

是說熱門歸熱門,還是有團員要跑單,理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哀~跑單是沒差(?),重點是我已經匯款下訂了,一直到我收到牛軋糖以後心裡想:你跑單沒吃到是你沒福氣啊啊啊啊啊~~~然後我表姐就把多的那包給買走了。

看~連很少吃零食的我表姐都很愛哩!

廢話一堆,來點真相吧。XD

DSCF1868.JPG

我這團6X包,整整兩大箱,貨運是新竹貨運,居然把兩大箱就放在我家門口不幫我搬進來,嗚嗚,一搬我才知道指定寒流日到貨對宅配先生來說有多麼地不可饒恕。=..="

DSCF1869.JPG

非常~多的紙袋,多到我都已經發完給團員了還有一堆紙袋在我家,害我很擔心是我寄ezship的時候有哪個團員的包裹裡沒塞到嗎,可是剩餘的紙袋真的異常地多......= ="

DSCF1878.JPG

將將~很可愛的包裝,米提爾家只有可可和牛奶兩種,最近看合購板好像別家有蔓越莓口味(?),改天來試試!

DSCF1879.JPG

杏仁很大一顆啊啊啊~~~

DSCF1880.JPG

這是同一塊的側面~XD

如果四面都有杏仁也太可怕了,我在賣家的評價上看到有人說:杏仁太多了太硬不好咬!

這......也是啦!

DSCF1871.JPG

但是~~~有一顆我一咬下去整個軟嫩嫩啊!看出來了嗎?

DSCF1872.JPG

這顆牛軋糖偷工減料,沒有杏仁啦!!!

我要訂的時候旁邊的人最愛問我:會不會很硬?會不會黏牙?(問我黏牙的我真想問他是活在哪個年代,現在的牛軋糖很進步了好唄~)

只要沒有杏仁,就一點都不硬啊啊啊啊啊!咬到這顆真的整個軟趴趴~Orz

DSCF1874.JPG

這張可可莫名地被打了閃光燈。XD

DSCF1876.JPG

咬得有點醜......XD

可可的很香,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可可味沒有想像中的重耶,難道濃郁的可可味是我想太多了嗎?@@

(後來想到,也許是因為本來就不是可可口味,是可可牛奶口味的緣故嗎?可可味有些被牛奶蓋過去了~)

但是問我牛軋糖會不會黏牙的那位先生還滿愛可可的,我問他這家牛軋糖怎麼樣,他說比他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

(我才想問你想像中的牛軋糖到底是什麼妖魔鬼怪,有沒這麼可怕咧~)

原味好好吃!不過還好連續吃兩顆我就會想停下來,說甜倒還是有那麼一咪咪甜,只是過沒幾分鐘嘴巴裡面的甜味散去,我又想吃了......Orz

我明明在減肥的,哭哭。

 

12月的時候過年前的到貨日就已經都滿啦!可見米提爾的受歡迎程度,不過我是吃喜歡的不是吃過節的,硬是開了一團1月中就到貨。

才到貨兩天的我好後悔沒買大包的啊啊啊~~~我的一包原味一包可可都是300g的已經快被我吃光了!!!

本來覺得賞味期限一個月好像不長,但現在根本不用擔心會放過期,根本是吃了就停不下來讓你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啊!

我好想偷拆要給我姐的大包原味來吃,嗚嗚......

想吃的快去跟團吧~~~不過我看最新那團也秒殺了~~~>_<

 

店家資訊:

米提爾牛軋糖

網址 :http://www.mitir.com.tw/

電話 :  04-22471036 (大連店)  傳真 :  04-22471037 (大連店)

地點 :  大連店: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6號    大連店: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