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前,憑包裝/碗蓋立刻享燦坤、燦星旅遊網特定商品訂價九折!!


即日起至2011/2/28止,寄回統一速食麵系列外包裝或碗蓋,就能參加抽獎!週週抽SonyNEX-5D/B雙鏡組數位單眼相機、Apple iPad 16GB Wi-Fi,最後一週再加碼MAZDA 2!!
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吃統一速食麵!

前往活動網站:http://www.noodle.com.tw/2011happy

 

雖然說之前也當過幾次廣告跑龍套的小配角,不過這次終於撈到一個咖啦!>/////<

我當上了三隻兔子中的其中一隻兔子,即使不是戲份最多的那隻~

這也是第一次去定裝,第一次在鏡頭前面有特寫,廣告播出來以後我姐說我笑得很奸詐,我說我是溫柔的笑耶~~~(被毆)

總之,大家多吃統一麵吧,抽iPad又抽單眼,我姐已經開始狂吃要抽獎啦~

(謎之音:吃太多泡麵不好喔~還是要均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