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心得文居然已經是1月的事了(大驚),真的是好久不見,久到連我登入都差點忘記帳號是什麼,然後是因為太久沒來了嗎連登入都要等個一分鐘,我都開始害怕我是不是登到別人的帳號去了~

這次決定走簡約風,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謎之音:這次連印名字在照片上都懶了,還真簡約啊~)

(我:反正照片拍這麼爛,應該沒人會盜圖吧~乾笑)

這次一樣是被萬惡的es生火,人家是半夜發消夜文跑去吃消夜變胖,我是半夜被心得文生火,讓荷包變瘦!

買了三款,分別是:

NG 魔術兔子長版Tee (淺麻灰)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clear_products_show.php?cid=33&pid=144&pcid=211

秉持著真的很想知道他NG在哪的求知慾,我買了這件!

DSCF2498.JPG   

我不否認我完全就是兔子控,今年夏天還沒真的來已經入手超過三件以上的兔子上衣了,還在持續增加中!

魔術師帽兔,超可愛啊~~~讓我想到寵社有隻娃娃就是這款,愛不釋手!

接下來都是沒砍頭沒遮臉沒戴放大片頭髮亂七八糟就直接拍的圖,膽小勿往下拉!

DSCF2491.JPG  

長度有點尷尬,就是遮得住前面但後面會曝光的長度,非常適合當睡衣的長度!(喂......)

DSCF2492.JPG  

加了小短褲,短褲太短還會露不出來,換了兩三件才露了一小截~

(謎之音:那是妳短褲都太熱褲的問題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衣服的長度讓我覺得配短褲好像也沒特別適合~QQ

DSCF2496.JPG  

配傳說中的韓褲515!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到底是435還是515,還是剛剛去洽特蒐尋自己的轉讓文,才確定轉讓的是435,那我家這件就是515了哈哈。

配長褲......有一種身體跟腿各一半的fu~這件長度的搭配真是難以捉摸啊~我有想過要不要來搭個傘洋還是襯裙,不過傘洋在洗衣機中,只好等下次啦!XD

我發現髖骨寬的人果然不適合穿韓褲,我拿26扣子差一點就可以扣上,拿27輕鬆扣上但是腰圍還可以塞一個半的拳頭,沒走兩步路就掉要一直拉上來,真是......最後反而是Levis特賣會撿了兩件26的長褲,成了我現在的新歡。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這次是走簡約風,快來看NG在哪!

DSCF2505.JPG  

這張看不太出來對吧~其實一開始收到我也找不到NG在哪,網頁上NG清一色是灰色,我還想說是色差問題嗎?_?

結果真相永遠都只有一個......

DSCF2506.JPG  

看出來了嗎?如果對下擺的車線,領口那邊就會完全對不到啊啊啊~~~難怪我穿的時候總覺得哪個角度很不正,是車線讓整件衣服板型跑掉啦!

所以我想出了這招......

DSCF2499.JPG  

下擺車線不好是吧?那就把你綁起來!!!

好啦這只是我無聊靈機一動的穿法,真的每次都要這樣綁的話我猜衣服會先被綁爛掉,哀哀~

這款袖口很特別,沒有在袖口那邊車線,我穿起來總有一種輕飄飄的不確定感,覺得布料一直在跑來跑去,哈哈~XD

 

接下來......還是NG款XD

NG 輕甜風連帽背心 (淺麻灰)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clear_products_show.php?cid=41&pid=154&pcid=249

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這款NG的點~~

DSCF2507.JPG  

DSCF2508.JPG  

很簡約地(被打)直接來兩張比較圖,上圖右下方很明顯車線沒對到,下圖則是對了下擺的車線以後上面整個歪七扭八,慘不忍睹~~

這樣歪七扭八,擁有前衛創意的NG上衣實穿起來會是怎麼樣呢?讓我們往下看~

DSCF2500.JPG  

啊!照片中的女人很不知羞恥,看了尺寸表和參考model穿S以後,決定帶了NG衣的S號!於是肚子就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媽~快幫我遮臉><)

跟上一件穿起來一樣,左邊總是有拉不平的感覺,因為車線歪掉了啊啊啊~~~

DSCF2504.JPG  

配短褲!這樣的搭法結論是非常適合搭一件褲頭有特別設計的褲子,不然妳買的褲頭蝴蝶結短褲哪時候才要讓蝴蝶結出來見人呢~~~

要買這款其他色沒NG的捧由,推薦這款的一點是:他袖口夠窄,可以遮到妳的副乳啊啊啊~~~看看!只露出肩膀而沒有擠副乳肉出來呢!設計實在太棒了!

心動了嗎?現在天氣都這麼熱了趕快去下手不NG款吧!NG款這件留給我默默哀悼就好了。

 

最後一件是板上心得幾乎人人都買的~~~

皇家徽章公主袖Tee (天水藍)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3&pid=131&pcid=187

這件本來要拿粉紅的,可是今年買了超多粉紅色系的小可愛,所以決定買藍色!

(謎之音:小可愛一堆粉紅色系跟這件要買藍色的因果是......?)

因為這件實在是太多分享了,我就沒拍衣服的照片了,直接來一張實穿。

DSCF2509.JPG  

我拿M的,因為S號的胸圍他標示36cm,我怕我穿起來會太爆(爆哪裡啊?根本沒得爆!),所以決定拿M!結果一穿起來我就哭哭,這不是美式衫嗎?不貼身不貼身不貼身啊啊啊~~~(地上打滾)

我應該要很不要臉的再次學model穿個S來取悅自己的。(看~model穿S我也可以穿S而不把衣服炸開喔~^_<)

有機會下次買海狗經典POLO我要拿S來貼貼貼貼到不行,享受一下美國人穿衣的品味,讚!

 

總結:

衣服料子:應該比某家年收益九位數以上的料子好無誤,想我今天整理衣櫃翻到丟了兩件只剩一件的L牌短T,摸到料子實在是悲從中來,又薄又皺到一個不行啊!

媽~女兒不孝,當初還花了快三百買這樣一件衣服,嗚嗚......

款: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不過我覺得已經比每年都只會經典國民款的他牌好了!

價錢:感覺好像比較高一咪咪,可是至少現在做新品免運活動,不會像他牌都是超級下殺前的出清會原價給你一周滿X免運,一周後馬上大下殺,價差大到是妳省下運費的三四倍!而且Anden Hud
現在都還是MIT~~~

好,Anden Hud請繼續加油,努力保持,只要我愛台灣的一天你也愛台灣,我就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