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買JS,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情了~(遠目),那時候還沒有JS這個簡稱呢,最近知道JS指的就是她家還有點不習慣。XD

剛開始迷上JS的時候,團幾乎是一上新品就一團,都會收到滿五千打85折(還是幾折?太久沒買忘記了,如果有記錯不是我偷營利啦T^T),直到她家開始走韓風+高單價,我就下不了手了。Orz

這次會回鍋,都要多虧Yahoo今年的新行銷企劃──全館免運!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成功地大企劃,讓我手滑下標了好多家,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那幾天的戰況之激烈!我想想出這個行銷企畫的人今年應該會有大大的分紅吧,哈哈~

來看今天的主角吧!

JoYcE ShOp【A860001】Memory.現代女孩V領雙釦感西裝外套  原價450元/優惠期間購入價299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159711?r=1312438300

XXX_7144.jpg  

看,多美的一張圖片~讓我都想拔下眼鏡過去跟美女搭訕,要不要一起喝咖啡了!

其實我一直在找一件可以穿去試鏡OL角色的西外,NET一件也要快兩千,outlet的西裝外套款式少就算了還都只有XXXXXXXL號,這是要給誰穿啊?!所以當我看到這件的時候非常生火,有點小設計又不會偏太休閒,加上長度算是正常版的,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所以雖然友人說這件一點都不像OL啊一度滅了我的火,但在要過免運的10分鐘前我還是默默地下標了。

反正才299元!頂多又多了一件外套嘛~(得意)

4/22下標,4/29出貨,5/2去領回來,一整個算是交易愉快,如果可以出貨慢一點就更愉快了嗚嗚......就是看在大賣家都追加很慢才會因為免運下標一堆,還自以為聰明都用7-11取貨,結果一個禮拜後都陸續出貨了,還差不多時間到門市,讓我非常羞愧地去一趟門市就領了兩三包回來。Orz

DSCF2515.JPG  

外套平拍圖。原諒我家沒好地點可以掛起來拍,就攤平拍了。

打開包裝後一摸,還滿開心的,質感還不錯,重點是它不是棉啊啊啊啊啊~~~加一萬分!收到這件後我想把衣櫥裡兩件棉的西外都直接拿去回收了......

(友人:早跟妳說不要買棉的西外......)

DSCF2516.JPG  

釦子還不錯,應該是不會有掉漆的困擾,非常學院風的圖案,只是縫得很啷,釦子會隨便亂倒。=..=

DSCF2517.JPG  

不過看到那個標跟吊牌我笑了,有一種好淘寶的fu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淘寶買這一件是多少錢~XD

DSCF2518.JPG  

背面有做一點腰身設計,沒其他的裝飾。

再來就非常直接地進入實穿模式囉!我想我簡約風走上癮了,廢話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可喜可賀~~XD

DSCF2522.JPG  

搭傘洋。我發現這樣好寒風...哦不是,是韓風啊,常常看韓國的拍賣圖很簡單地一件洋裝搭西外,就美翻天了!

不過傘洋都被我拿來當睡衣(遮臉),超方便的!

DSCF2525.JPG  

搭男友襯衫,男友襯衫是好物~(大心)

DSCF2528.JPG  

釦起來非常有腰身,不過很不適合穿在男友風襯衫外面釦起來~XD

DSCF2529.JPG  

沒釦也來一張。

DSCF2526.JPG  

側面~角度很難抓,所以變成肩膀很寬大的角度,哈哈。

只是想表達真的有腰身啊啊啊~也有一點胸喔,羞。

DSCF2527.JPG  

最後這張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男友風襯衫很搶戲的Ending~~~

(小聲:一收到軍綠色不知道該拿它怎辦,穿起來後發現是好物啊~難怪身邊男生友人一致推薦我買軍綠,本來我這團2x件只有我一件軍綠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我眼光太差還是我男生友人品味太差,但是現在整個大心啊~~~感謝你們~~~半夜都被我敲msn挑衣服的朋友們XD)

 

對JS家這件外套的總結:

價格:優惠期間299元購入,CP好高啊~~~只能說還好有下標。

質感:算是很不錯的啊啊啊!料子穿起來是挺的,車工跟版型也都不錯,是件基本款必備的好搭西外喔!

這樣的價錢買到這樣的外套只能說讓人大心啊~~~真想知道白色的實際顏色是柔和的白還是死白,一開始我也很想選白色的說!><

因為設計偏基本也不會太誇張,當初說網頁圖片一點也不像OL在穿的友人今天看到我穿這件,還問我是不是為了要試鏡OL買的呢,哈哈~所以我押寶押對了,這件試鏡和一般外出都可以穿,讚讚讚!

創作者介紹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