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家客服也很促咪,我在問與答留說5/6前商品不能到達門市的話,我有一週的時間不在取貨門市的縣市,這樣會被退貨,可不可以幫我在5/3出貨呢?(大概在5/1的時候就已經顯示都追加到貨了,只是他家可能事業做很大,跟里琪一樣明明都追加到了出貨倒是要等很久......)

結果小幫手就幫我備註:4/6前不能到達門市就六月再出貨喔^_< (好啦那個表情是我自己加的,可我強烈感受到那個fu啊......小幫手是日子過太慢太悠閒?連母親節要到了是5/6不是4/6都忘了嗎orz)

我就有點抓狂了,4/21下標填單的等了1x天終於到貨了,你給我寫六月出貨是怎樣?我母親節只是想回家住一個禮拜孝順媽媽當個乖孩子也錯了嗎?!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啊啊啊啊啊~~~

本來還想留問與答的,不過急性子讓我決定打電話比較快,客服人員接起來以後態度倒是還不錯,跟我解釋說可以換門市以後我就很開心去重填門市了,不過還是一直到5/6才出貨,出個貨要五個工作天啊......哀。

原本是想說服務還不錯,至少讓我可以順利領到貨,昨天領回家一直到剛剛一拆開,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了事情並不單純......

以下請看台貨免運遺毒系列之愛一思克林母色差+CP值不怎高,簡單搭兩件的分享。(淚)

 

1.☆EYESCREAM☆【XEO0129】Perfect Printemps˙韓版氣質甜心一片裙設計後鬆緊褲頭附綁帶褲裙  320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915455

1215915455-ac-9516xf8x0600x0450-m.jpg  

EO0129_P51.jpg  

先來兩張賣場美麗的圖片,做網拍果然是照片最重要,品質放一邊。(嘆)

調整大小DSCF2536.JPG  

實品單拍圖,我房間的燈光打得比較亮,後面會有比較接近實品圖的照片。

版型還OK,顏色實際上有點暗淡,車工也還OK沒有線頭也沒亂車還是亂七八糟的線頭,就是質料......恩,讓我覺得很不值得320元,頗粗的,也不是蘇湖的布料,總覺得路上地攤貨摸到的質料都會比它好。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4.JPG  

原諒我回家衣服沒帶很多,就隨便穿件上衣來搭了,穿起來就......很嗯哼,一點也沒model那樣輕柔飄逸的fu~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5.JPG  

衣服放出來,感覺好像可以略遮那不好的質感。(有嗎?)

簡單結論:就是一件在路邊攤看到,老闆開價250我也不太想買的褲子,實際質料跟看圖片比起來真是......差很大啊。T^T

 

2.☆EYESCREAM☆【ADE0229】Perfect Printemps˙韓版必備單品素色棉質傘狀裙襬背心洋裝(任選兩件$30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8065323

e48065323-ac-6402xf3x0600x0450-m.jpg  

兩件300元,一個帳號還限定只能下標兩件喔!

DE0229_P41.jpg  

看看那美麗的背影,總覺得白色很沒特色的我也被白色生火了!

DE0229_P51.jpg  

然後看著那個淺藍覺得好特別喔!(大心)就很開心地下標兩件,選了白色跟淺藍。

然後收到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淺藍都不用追加,只有白色要追加。

然後就是慘劇的開始。

(到底哪來的這麼多然後!)

調整大小DSCF2538.JPG  

白色單拍,我家的ACD調整一下大小以後解析度就變差了,可我的筆電之前改一模一樣的步驟都不會啊!QQ

好,這張只是想說,拆開白色這件的時候還頗開心的,算是很實在的白色布料,版型也好!

再拆開綠色(不是淺藍嗎?)後我就傻了。

調整大小DSCF2537.JPG  

無敵清涼薄透啊!而且那個砂鍋大的色差是怎麼回事,我的淺藍我的淺藍我的淺藍呢?難道我拿到的是隱藏版的綠色嘛!

調整大小DSCF2539.JPG  

三件一起拍,這到底哪裡像是賣場裡那個好清純好天真的淺藍了!(怒!)

調整大小DSCF2540.JPG  

兩件一起拍,沒錯,我的淺藍變成藍綠色還是果綠色還是湖藍色還是湖水綠了!管他什麼色就是不是賣場上面的淺藍啊啊啊!!

而這件褲裙近拍就可以發現材質有多麼糟糕,這告訴我們這世界上除了政客和律師以外,攝影師還有美編也是不容小覷的職業,這顏色也一點都不像賣場上那樣地浪漫柔美,我彷彿一瞬間就被打回了現實,妖孽原形畢露啊~~~

最後來幾張桑心的實穿照看能不能救援成功吧~O_Q

(謎之音:妳又不是model,能救援成功才有鬼!)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0.JPG  

單穿綠色,我唯一欣慰的是版型有腰身,還可以啦......只是這件薄透到一個境界啊~是怕夏天太熱嗎?好貼心......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1.JPG  

綠色外面套上白色,因為白色有一咪咪透,不好意思拍單穿照。但網頁上model穿起來就像仙子,我穿起來卻有種金剛芭比的fu是怎樣!(翻桌!)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2.JPG  

搭一下那件幼稚的短T,哈。

話說NET這系列的插畫T去年買了一件還貴鬆鬆,今年我在黃標三件再七折的時候看到了它,199元再打7折只能說便宜啊!管它會不會被覺得裝可愛我還是下手了。

(結果完全已經不想鳥那件薄透的綠色傘洋了)

調整大小旋轉DSCF2533.JPG  

搭Queen Shop的布袋,哈哈。這件布袋Queen Shop的model穿起來好夏天好青春洋溢好飄逸啊,一穿到我身上變成了妖孽偷穿仙女的衣裳是怎樣?(真是欲哭無淚)

蛤?有人說這張照片跟綠色傘洋有啥關係?因為這布袋不能單穿啊!之前穿出門搭長版小可愛那透出來的顏色總說不上哪裡怪,沒想到搭這件綠色傘洋以後剛好可以遮三點,那那那......那就這樣吧~

傘洋的CP值:白色還OK,這令人完全摸不清頭緒的淺藍色就算了吧,虧我當初殷殷期盼那美麗的天藍色每天癡心守候,換來的是絕情啊!

不過今年剛好想蒐集15種以上顏色的內搭,就勉強收入衣櫃吧,哀哀。

 

我ㄧ度有想過要退貨,又覺得很麻煩,他家應該不是聽到關鍵字眼"退貨"兩個字還可以非常親切說沒問題快寄回來我會馬上請會計退款給妳唷!這樣,看他家全館免運還得帶一件非特價商品就隱約感覺得出來。(就是很辜摸啦!)

而我又很懶惰拿什麼消保法去吵,而且我喜歡那件白色的傘洋(雖然穿起來像金剛芭比,淚,什麼?有人說既然穿起來像金剛芭比那整包退回去剛好?)。

好吧,讓我來搜尋一下有沒別家的傘洋也是這版型的,去年底在樂華夜市買到了台製傘洋,可總覺得有點太長了,應該就是板上很夯的eFashion那家的版型吧。

 

簡單總結:不會再回購第二次,掰掰啦eyescream~

ps:剛剛看到他家在超級商城買滿600元就免運了,我為了傘洋搭了那件褲裙也超過600元了,她家Y拍的全館免運根本一點誠意也沒有啊!早知道就去商城買,我直接按退貨也不用怕囉哩囉唆了,哀......

 

5/12更新:因為褲裙質料太差+淺藍色傘洋變綠色+白色傘洋發現有髒污,我沒等小幫手回我退貨郵資怎算就去郵局打包,花55元便利袋寄出了。

小幫手表示自己寄回退貨就不用扣運費(可能他們派人來收的話就要,60元的樣子),所以我已經退貨現在就等賣家收到退款囉!沒遇到太多刁難(什麼黑名單啊負評啊要點棄標啦之類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至少現在還沒遇到,小幫手也沒說,目前算是退貨順利的狀態。

下次下標前要看得更仔細啦!不然要白花一個便當的錢寄回去。QQ

不過也算是售後服務不錯的賣家,這方面要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