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945777-ac-8174xf3x0600x0450-m.jpg

焦糖瑪莉‧LOVE SPRING‧韓系配色翻領連帽風衣外套-粉 購入價599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945777

想當初逛到這賣場,腦中馬上有一道聲音:這就是妳尋找已久的春夏穿的外套啊啊啊~~~然後又看到長期特價599元,感覺好划算喔!就開團~下標~等出貨!

收到以後打開就穿了,也沒管穿起來怎樣(這女人出門十次只有三次會照一下全身鏡= ="),一直到剛剛要拍石川照,啊啊~~石川小姐怎麼這麼難駕馭呢?

先來看看實品圖。

DSCF2690.JPG  

就......一件非常寬大+皺皺的外套無誤。XD

越拍越覺得為什麼這件外套要賣到599元,將近600元耶!!!

然後要跟石川小姐打交道的時候,感覺怎麼穿好像都沒賣場上model穿得那樣帥氣拉風啊......

DSCF2691.JPG  

是我太不會穿了嗎?怎變成就是寬大的一件外套無誤。

難怪我穿出門都沒人稱讚我,應該是人品的問題,嗚嗚~~

DSCF2692.JPG  

如果沒綁,就像是掛著兩條白圍巾的劉文正無誤。(擦汗)

肩膀不夠寬的話,還會一直滑下來啊~袖子好像要捲成七分袖比較有精神,下次再來試試!

對這外套的感想,就......好難上手,淚。

 

再來是有關賣家的murmur。

這家在es板上頗受好評,聽說出貨速度也不錯快,但是我卻無奈極了。

5/17填單,都有現貨喔!週三沒出貨,週四詢問要出貨了嗎?(因為不用追加嘛,想說有現貨出貨應該很快吧?),小幫手回說超商取件只有二和五出貨,隔天會馬上幫我寄出喔!

那時候還滿心期待5/20可以出貨,那周末差不多就可以拿到了。但是周末過去了,沒有收到任何的取件通知,填單系統也沒顯示出貨,我就有點不爽了......

週一又留了賣場的問與答,說我的訂單出貨了嗎?上周不是說週五就要出貨了?超商取貨只有二和五出貨的話應該要寫一下吧?我看了賣場都沒寫到啊?如果知道只有二和五出貨我就會選別的方式了!

結果小幫手的回答讓我很吐血。

大意大概是:水水妳好(我也忘記這家是不是用水水稱呼了啦!還是用北鼻?!),因為妳備註說要隨貨附發票,今天會計才能幫妳開喔,週二會幫妳寄出,謝謝。

完全沒提到賣場到底該不該告知客人超商取貨的話只有二和五出貨。=_=

這就算了,需要會計開發票所以又要延是怎樣?!平常出貨都不用開發票的嗎?我真的有深深的疑惑!

好不容易領到包裹,已經是10天後的事情了,明明都有現貨不用追加!我快吐血!

包裹一打開,是一張手開發票,不是收據喔是有統一發票號碼的手開發票無誤,金額是用手寫的......

這讓我好生疑惑,這表示他們家並不是所謂免開發票的賣家吧?難道只有客人要求隨貨附發票的時候會計才會手寫開發票嗎?那不就是逃......x......x?

重點是平常我根本不會特別備註要附發票,我以為開發票已經是網路有一定銷量的賣家必做的事情了,我那天填單也只是突然神來一筆就留了那個備註,沒想到讓我這次的購買這麼不愉快。

第一,超商取貨只有二和五出貨,我可以體諒不是每天都有大出貨量的賣家這樣跟黑貓協定只有兩天來收貨,但是關於我和賣場上完全都沒看到這樣的說明啊!標明一下讓消費者了解後再自由選擇很難嗎?

第二,那發票到底是怎麼回事......?.__.

哀,總之是傻眼的一次交易,外套收到的品質讓我覺得不如去買最近淘寶很夯的雪紡紗外套......>/////<

可我搶不到跟團,淚。

最後放一張工作時候拍的哀怨粉紅帽的圖,表示我對這賣家的無奈。(表情很猙獰,膽小者勿往下拉!)

 

 

 

 

 

 

 

 

 

 

===================防雷===================

 

 

 

 

 

 

 

 

 

 

DSCF2689.JPG  

(眼神非常兇狠)

後來越看越覺得這樣穿好像雨衣啊......Orz

創作者介紹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imi麻
  • 我看出你跟model穿法差在哪了~~

    不綁帶的時候,你把衣服往後推一點皺摺,然後打個小結。
    (我形容的好爛,你仔細看model那張圖,應該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試看看這樣有沒有救 ^0^
  • 哦哦!!真的一看就懂XD
    就是不綁的時候也是要拉一下,才不會太啷~我了解啦~~感謝>////<

    MissJulia 於 2011/06/03 23:56 回覆

  • uniQuity
  • 哇啦~小姐回來了!!! ^0^
    我看了看原圖 發現你穿這件外套其實跟model沒有差太多啦
    我想只要在綁結的地方修修問題應該不大 ^^"
    1. 小姐的袗子忘記捲起來 (這個看來很重要@.@)
    2. 第二張圖反出來的那一面看來要摺比較底 然後再用小結綁住 :)
    3. 不綁帶的時候2個袋口的結忘記打了 XD"
    希望有用吧! ^^





  • 哈哈,原來有人真的會一直看我的網誌>/////<
    我現在終於發現那條綁繩的妙用啦!!而且好多外套和襯衫袖子不捲真的差超大的啦!!
    下次試試看第二個建議= =+ 看會不會穿得很美XDD

    MissJulia 於 2011/06/03 23:59 回覆

  • uniQuity
  • 呵呵~對啊 (不過我不是stalker喔 ><"
    因為小姐的文筆真的很不錯 ^^
    網誌我很多都有在看啊 (其實是在偷師~~XD
    而且還有在定期更新
    所以有時在壓力大的時候也喜歡來這裡逛逛 ;P
  • 感謝支持啊~~~雖然六月懶病又發作了XD
    七月我會好好振作的!!(握拳)
    準備來寫個歐洲遊記好了XDDD

    MissJulia 於 2011/07/11 2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