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減肥真的是一件大事,赤壁之戰諸葛亮借東風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減肥也是缺一不可啊!好不容易體重有點往下掉了,昨天很勤勞地出門散步,結果被抓去麥當勞吃了蛋捲冰淇淋、焦糖奶茶、魚酥、南瓜子......(沒錯,不要問我為什麼後面那兩樣會出現在麥當當,我也很疑惑),體重就又悄悄地上升了一點。

但今天是大日子啊!!!讓我這個很懶惰起床跟郵差北北碰面的宅女,在今早還賴床半夢半醒中聽見了電鈴聲,馬上跳起來跑到樓下去跟郵差北北Say Hello~領我的包裹。

噹噹,越想減肥就會吃越多,昨天是麥當當,今天是在前兩天半夜被生火馬上下標買的愛文芒果乾!!!不減肥的時候都不會有這些東西,一減肥就甚麼都來了啊嗚嗚......

不管了,吃了再說吧!

 

【看海長大的芒果】新鮮現烤半島愛文芒果乾  100元/包,3包免運,買10包送1包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6085874215

這次買的是這家,賣家很用心在寫他的拍賣頁面,有很多令人滴口水的圖片,可以直接點進去看,我就不放囉!

直接就來看拆包圖吧~XD

DSCF2713.JPG

3包就免運!那就一次下標3包啦~免得半夜吃不到又要再下標一次苦苦等候郵差北北送來啊!

DSCF2715.JPG  

再來是減肥的人最關心的事情,熱量!

芒果太甜熱量果然也是很高,100公克就有359大卡呢!而一包有150公克,讓我吃兩片就趕快停手,可又忍不住吃了第三片第四片。(淚)

(寫到這又好想再偷拿一片起來吃,我的減肥之路啊......默)

DSCF2716.JPG  

啊~看起來鮮嫩欲滴啊~~~(寫到這忍不住真的又拿了一塊起來吃orz)

其實我是個很少吃果乾的人,想說水果很多水分很好吃啊,果乾乾乾的到底有甚麼好吃的,但這芒果乾不一樣啊~就像賣家寫的,把芒果汁都烤進去果乾中了!>////<

不過當然不可能像現吃的芒果那麼多汁啦!不要買了以後跟我說我敘述不實,但是真的跟那些甚麼波蘿蜜果乾不一樣,真的有水分喔!

DSCF2717.JPG  

看外包裝的時候覺得好扁喔,裡面有沒有三片啊?結果拆開整包都是芒果乾啊!(大心)

份量很足!但你非常有可能拆開後沒幾下就吃光了!因為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啊!

 

話說剛剛給賣家好評的時候,看到一個買家說芒果乾裡面有酸有甜,酸得很難吃,希望賣家以後可以挑掉之類的,我看了真是大驚!

不要啊~~~千萬不要挑掉酸的只留甜的啊!拜託拜託!(合掌鞠躬貌)

因為我對整塊都是甜的反而沒啥fu,我喜歡帶酸味的啊我的媽~水果好吃的地方不就在於酸酸甜甜嗎?(難怪我一直沒很愛蘋果,蘋果酸味不多啊!),芒果當然也是酸酸甜甜中的最佳代表啊!整包都甜的不膩嗎嗚嗚~要整個都甜的去吃芒果口味的糖果嘛!!!(任性大喊貌)

所以所以......還是以後乾脆分三種賣,一種酸的,一種甜的,一種綜合。(賣家看到這應該會臉上三條線吧!也太費工!)

那我以後都買酸的好了!你覺得品質差很難吃的酸芒果是我的愛啊!甚麼挑掉提升品質?整包真的都只有甜的話我就不要吃了啦!

 

好,最後來個小小心得。(那前面寫那麼多是?)

我相信這芒果乾真的沒加甚麼人工的調味,不管是糖啊鹽啊(應該沒加鹽吧?)之類的,剛吃起來也許會覺得也還好嘛也沒像真的直接吃芒果味道那麼濃啊~但是吃了第二片第三片,芒果的味道漸漸被帶出來,你就會知道這真的是天然原味啊!

為什麼我會特別講這個呢?如果我沒看了恐怖的食品添加物這本書,我一定會覺得這芒果乾一般般而已吧?沒特別甜也沒特別酸,跟那種大量生產的要酸甜有多酸甜的果乾還是有點距離,但是冰友啊~~~那是因為大量生產的加了一堆酸味劑、ph調整劑這些有的沒的化學添加物才帶出來的味道啊!根本不是天然的!相信我!(快看我的眼睛,非常真誠!)

這也為什麼前兩天我一看到這天然的芒果乾,就趕著下標等郵差北北來了。

希望賣家以後也堅持不添加任何調味,給消費者最天然的芒果乾!這樣我才有零食可以吃啊啊~~(啊妳的減肥大業呢?)

 

最後附上賣家的blog給大家參考喔!

【國境之南*看海長大的芒果】http://mango944.pixnet.net/blog

 

對食品添加物有興趣的可以來這看看:

恐怖的食品添加物  安部 司著 (以下為博客來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2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