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上個月居然只寫了兩篇網誌,果然惰性一不注意就會無法控制地跑出來作亂,加上六月底去歐洲玩了10天回來(扣掉飛機實際上也才7天,嗚嗚,歐洲你為什麼離我這麼遠~~~),不知不覺都要七月中了,該把一些照片存貨解決掉了。

這次就來寫二度嘗試的Anden Hud,順便放幾張去歐洲玩的照片~XD

(放歐洲照片好像才是重點吧,妳這女人......)

先附上Anden Hud官網:http://www.andenhud.com/index.php

 

1.俏皮86低腰平口褲 (玫瑰白)  125元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16&pid=57&o_cid=14&pcid=68

話說他們家一開始出名的是內褲(羞),好像還賣到斷貨過!讓我也非常想來試試看,不過現在在架上的款式有點少,只有兩款四個色,就選了最保守的白色來試試看~

DSCF2697.JPG  

包裝感覺很可愛,被大家知道我的尺寸了......>/////<

DSCF2698.JPG  

攤開後的樣子,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為了防止屁股被分為四瓣,我已經很習慣去買內衣的時候搭配內褲都跟櫃姐指定:我要很包的那種!

這次就來試試看美式平口褲啦~~

 

......

......

......

 

沒有實穿圖......XD

來說明一下穿著的感想:對於夏天來說,他家的平口褲料子的確不會悶,讓妳覺得很熱不舒服,有穿就也像是沒沒穿的fu咧~~~

size方便,實際穿起來沒看起來那樣小(是想趁機說自己屁股實際上比較小嗎?),也不會到很不包變成四瓣屁股的地步,所以以後應該還是會帶M號。

話說穿了這件小褲褲後,隔了幾天去逛家樂福看到黛安芬的小褲三件三百,覺得好便宜啊!!!不顧櫃姐已經要下班,我跟著前面那個正在挑的人就一起挑了起來,好不容易挑了三件覺得還可以的,櫃姐幫我結帳完也趕緊下班啦~~回家一穿,媽啊超難穿的......Orz

明明是M號,穿起來超卡,明明摸到的是棉質有些微彈性,偏偏它小褲最上方居然搞了一條沒彈性的布料卡在小腹下,整個快崩潰!!!

真的寧願多花25元來買Anden Hud家的小褲啊~(淚)

 

2.魅力符號Tee-男款 (咖啡褐)  295元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8&pid=118&o_cid=5&pcid=161

這件當然不是我要穿的......XD 把這件T跟相機丟給了朋友後,他自拍得欲罷不能,可能太high了......讓我刪掉了他不少的照片還是留下了五張!!!

(朋友抗議:我明明有跟妳說我是分袖子有摺、袖子沒摺、遠拍和近拍和半身照和全身照,我超用心的好不好!)

這......(攤手)

DSCF2734.JPG

沒看錯的話,這張是有摺袖子的近拍,終於換我可以說別人房間很亂了哈哈~

DSCF2729.JPG 

這應該算是遠拍,給大家看看整體的樣子~

(話說這傢伙白褲子似乎比牛仔褲還多......)

DSCF2737.JPG  

這個是袖子沒有摺,比較瑯。

問他感想,他的感覺是:他覺得男T跟被我嫌棄到臭頭的L牌,料子上並沒有差很多,袖子方便他覺得摺起來感覺比較好,不然都太寬鬆了,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A家也可以嘗試以後把袖子的袖口改小一點,衣服的長度改短一點,他一直都很不懂為什麼男T衣長跟肩寬常常都不成比例,是因為台灣男生都愛穿寬鬆的嗎?

不過現在台灣男生也越來越會打扮,穿合身T(不是緊身喔~)的男生其實也變多了,這讓他每每在網路上買衣服看到肩寬和衣長就會很猶豫,感覺很難能買到喜歡又平價的男生衣服呢!沒辦法像寫這篇文章的女人一樣看到喜歡的愛下標就下標......

(喂!再吵你五張照片縮減成三張,到時候就一張也不剩喔!)

 

3.經典海狗POLO衫 (蜜桃紅)  320元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38&pid=157&o_cid=&pcid=259

這件是我上次就看上的,顏色被樓上那位建議買桃紅色,所以在去年明明買了Net特價的桃色polo衫後,這次還是下手了桃紅色,朋友總覺得我比較適合亮色系的穿著。

DSCF4307.JPG  

有鑑於上篇說到下次要買就要買跟model一樣的size,這件很可恥地拿了S號,我穿得下耶~~~(灑花)

這張照片是已經洗過了,所以有點皺,不知道這種POLO衫有沒辦法做比較不容易皺的材質?之前合購過3M排汗POLO衫好像就比較不容易皺,不過版型也就比較寬鬆啦~

DSCF4308.JPG  

側面拍,看得出滿合身的,讚啊~~~

這次搭的是粉色短褲,是昨天收到的里琪,感覺上比搭牛仔短褲活潑一點(?),不過桃紅色配藍色牛仔短褲一定也是很搶眼。

DSCF4310.JPG  

海狗的LOGO,沒辦法拍得很清楚,實際上看我覺得好可愛啊~~~>/////<

 

4.美型抓皺Tee (純淨白)  350元

http://www.andenhud.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3&pid=159&pcid=266

這件也是拿S號,合身剛剛好!出國前收到就順便帶去歐洲穿啦~~~夏天最好搭的還是白T無誤啊!!!

DSCF3253.JPG  

這是在阿姆斯特丹的飯店的電梯旁拍的......XD 這次去歐洲不知道是有甚麼怪癖,很愛拍窗戶裡自己的倒影,那時候搭電梯到房間樓層想說哇~好大片的玻璃喔!等等可以來拍倒影,拍完之後才想到啊靠這是鏡子啊......(蠢)

其實穿這件之前比較擔心的是她的公主袖,我是個寬肩人無誤啊~不過實際穿上後應該沒有顯得特別寬吧?腰的地方有做抓皺腰身,整件料子算是很紮實,我想即使不特別做腰身也不會顯得寬大,料子比起他家其他的T恤來說算是有厚度的喔!也比我上次買的皇家徽章公主袖Tee厚唷~

DSCF3255.JPG  

房間裡近一點的自拍,這女的這次出國拍照很愛裝一些搞怪的表情......(汗)

DSCF3151.JPG  

背後看也是有腰身+合身唷!

這是出國前看了某段影片後的後遺症,有人知道這在幹嘛嗎?= ="

DSCF3908.JPG  

同樣的兩件,不同的穿法~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搞得這麼日系啊~~~XD

DSCF3821.JPG  

但拍照後發現穿這樣還是很容易拍起來像孕婦,哭哭。

後面是法國的古堡~

這件料子厚歸厚,但其實穿起來不會熱,很舒適~這正是它神奇的地方啊啊啊~~~我喜歡這種有彈性有點厚度又合身的款!!!

隔天穿了今年一堆在賣的兔子T去逛拉法葉,就是很寬鬆很沒彈性很寬大那樣,被BOBBI BROWN的櫃姐說我穿得很休閒啊~(言下之意就是沒打扮= =)

哼......

 

這次分享差不多就到這裡啦~對A家還在觀望的人對A家有沒有更了解一點了呢?XD

下次要下手我應該會優先選擇小褲褲啊~~~夏天到了不悶不熱才是王道!

期待他家出更多款式的小褲褲可以選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