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攝影師說,秋天到了可以買條民族風披巾到海邊玩來追我啊的遊戲,就將他這幾天逛合購板(沒錯!這攝影師是男的,還跟團跟得很開心!比我還常逛合購板咧!)逛到覺得很不錯的淘寶披巾丟給我看。

其實買了兩三次淘寶,我都用順豐,覺得很迅速,送貨大哥素質也還不錯,讓我覺得買淘寶就是簡單幾步驟:敲掌櫃問有沒貨→拍下→請掌櫃發順豐到付→掌櫃出貨後兩天就等收貨付運費。

所以這次在他的推薦(ㄙㄨㄥˇㄩㄥˇ)之下,我就又自己買了我根本沒想過會用到的民族風披巾啊啊啊啊啊!

想去年買的圍巾因為到貨已經過年前後了,我根本沒機會拆開來用,今年還熱得要死,我又入手了三條熱死人的披巾。

好啦,先來看看從對岸寄來,都會長得很神奇的包裹。

DSCF4926.JPG  

掌櫃說三條披巾會超過一公斤,不過單子上順豐重量是收一公斤的錢而已,沒寫實際重量就是了。

DSCF4927.JPG  

哈,裡面是牛奶盒包裝咧!

DSCF4928.JPG  

拆包!

在白天自然光底下的顏色,我還買了三個手環和一支髮簪,但我忘記要怎麼盤頭髮了啦!T^T

DSCF4929.JPG  

這是開了客廳的微黃光燈以後的顏色。

DSCF4930.JPG  

手環跟髮簪。髮簪一支將近20塊人民幣,CP值其實不高......

手環一個也要13.80人民幣,差不多就是一個便當的錢,質感還OK啦~

DSCF4931.JPG  

三條披巾一起見客。

DSCF4932.JPG  

這張是要讓大家看一下每一條另一面的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每條披巾簡單披一下的實披照囉!

1.3條包郵!全網最全14色。送禮熱賣民族風尼泊爾圍巾波西米亞披肩  38.00RMB,購入匯率4.67,約178元台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30340633

這條我買的是灰色,就是現在的新版灰色,我要拍下的時候灰色已經下架了,我趕緊敲掌櫃問哪時候會補貨,她說有一批貨到了只是配的桃色比較沒那麼鮮豔,我說沒關係就上架給我拍吧!

DSCF4938.JPG  

跟現在淘寶頁面上掌櫃新拍的顏色差不多,比起掌櫃訂製版,這款的顏色比較溫柔一點。

DSCF4939.JPG  

右手是掌櫃賣的手環,配色是我的攝影師朋友配的,果然非常有眼光啊!(膜拜)

DSCF4941.JPG  

直接披粉色那面。我一直覺得這顏色好溫順、好柔情啊~~~>//////<

 

2.3條包郵!西藏八寶 雙面民族風情尼泊爾大披肩圍巾  39.00RMB,約183元台幣購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43011465

這條本來喜歡紅色,後來又覺得紅色似乎有點老氣,朋友直接幫我挑深紫,但我真的很害怕紫色很高調啊啊啊!

還好收到後是個討喜的深紫色呢!

DSCF4934.JPG  

沒淘寶頁面上亮得那麼誇張,但是個得我心的紫色。

DSCF4935.JPG  

反面的米色我也很愛!感覺非常百搭啊!!!

 

3.3條包郵!尼泊爾羊毛混紡森林系民族風複古提花長款披肩圍巾加厚款  55.00RMB,約257元台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75886853

這條我買的是湖藍-反面米白,米白莫名地吸引我讓我覺得它好正!

DSCF4937.JPG  

這湖藍也很美,非常有少數民族的fu!

DSCF4936.JPG  

Sorry~米白那面拍到比較少,但我覺得湖藍x米白的配色好好看喔!

 

三條裡面,最厚的當然就是最後這條羊毛加厚披巾,光拍照我就覺得好熱、好熱、好熱啊!

摸起來感覺很像台灣的毛毯喔喔喔~等於寒流來襲,就可以披一件非常美麗的偽毛毯出門,把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妳身上呢!

(至於是因為妳披毛毯出門還是因為這毛毯太美麗,我想......應該都有吧?)

其他兩條摸起來差不多,都非常好摸,材質掌櫃是寫絲棉,沒有寒流的一般冬天保暖度應該就不錯了。

花色都是織上去的,不是染的喔!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掉色的問題。

掌櫃人還不錯,發貨也挺快的,拍下後隔天就發了,發貨後的兩天我就在家等順豐大哥按門鈴啦!

這樣一公斤運費是收我台幣136元,匯率差不多4.5,比代充還便宜呢......

不過最近台幣真的跌得很誇張,我拍下的當天匯率是4.63,但是找不到可以幫忙付款的代付,隔天就飆到4.67(還有問到4.69的),雖然台幣只差4元,心情還是很不好啊!我朋友說早付早拿到啦!不然又漲更兇怎辦?

結果在付完隔天,我就看到最高已經漲到4.8了是怎麼回事啊......Orz

難得買一次淘寶,就碰到台幣狂貶值,唉唉~

 

這次總共花了904+136台幣,含運費一條差不多三百塊,CP還不錯啦!期待它們派上用場的時候囉!:D

至於最後的最後,到底我為什麼要買3條呢?我又不是用集貨,買3條包郵也不關我發順豐的事啊......

只能說這真是個謎啊!總覺得顏色挑好了少哪一條都不行,只好全部含淚打包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