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777441-1.jpg

今年發現,購物中心的鞋單一特價實在比任選福袋好買好多啊~~所以在上一雙棉花糖QQ鞋終於被我穿到不磨腳後,緊接著要分享的是AIR SPACE的魚口鞋。

這雙也是標準的工作拍照鞋,在從小七把它拿回家後到現在只有在房間試穿過而已,下次拍照有機會搭到的話再穿出門看看磨腳程度如何~

 

AIR SPACE★繽紛玩色~皮革高質感素面魚口高跟鞋-粉 單一特價500元購入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77441

st-2777441-9.jpg  

話說這款有雙姊妹鞋,也是AIR SPACE家的,這雙500元另一雙賣700元,我看了很久,比來比去覺得就只差了一顆金扣啊......@_@

AIR SPACE★經典風尚~精緻小金釦魚口高跟鞋-粉 單一特價700元

st-2905850-1.jpg  

就在200元的價差下,勤儉持家的我選了少了金扣就可以少付200元的素面款,收到後也是一整個大心啊!

看完賣家的商品圖,接著就是開箱實拍啦!

DSCF4912.JPG  

很基本的,美麗的鞋盒+配件,AIR SPACE她家的鞋子真的都包裝得很有質感。

DSCF4914.JPG  

正面照。不知道是不是我角度喬得不好,我總覺得好歪啊~<囧> 

DSCF4915.JPG  

側面一整個給人好高雅的fu啊~~~>//////<

DSCF4916.JPG  

哈,我拍照的技術實在很爛,鞋屁股一整個也拍歪了。

不過這雙連屁股都好好看!

DSCF4917.JPG  

鞋底這次連鞋碼都用了愛心,真的是超、可、愛、啊!

先不論好走或怎麼樣,只能說AIR SPACE家在鞋子的包裝上實在是越來越有一套哩!

DSCF4918.JPG  

房間是黃光,所以粉拍起來沒那麼粉,實際上的顏色跟賣家拍的比較接近喔!

原諒我滿佈青筋的腳背,還剛好擦了看起來很不健康的UNT灰色,一整個好像阿婆的腳喔......O_Q

DSCF4919.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腳趾沒有露出太多,可能因為寬腳板穿魚口鞋就是這樣吧~<囧>

DSCF4920.JPG  

遠拍感覺就比較美一點了.....XD

感覺腳都變瘦了呢!

DSCF4921.JPG  

最後是很ㄍㄟ掰的姿勢~~拍了好幾張,千辛萬苦挑出這張覺得還可以看~XD

踩在木門上那隻腳,鞋子一整個型都拍出來了,真的是超美型的啊啊啊~~~

 

試穿感想:

感覺滿穩的,不會搖搖晃晃,也有止滑的效果。

套進去的fu還不錯~皮的質感感覺也還不賴,不會有路邊攤390元的感覺。

型是真的很美,之前買了299的高跟鞋被人家嫌說跟的型不好看,太後面了,這雙的角度倒是剛剛好!

因為是素面,所以是萬能百搭鞋啊啊啊!實穿度非常高!

去年買了她家的細跟軍靴,還可以跑著追公車咧~所以我莫名地對這雙很有信心,跑跑跳跳應該也是不成問題的!

重點是:這雙鞋只要500大洋啊!我真是愛死購物中心的單一特價了!

 

總結:對我來說,真是CP值高到爆表的一雙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ulia 的頭像
MissJulia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