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第一次寫指彩文,照片拍得不是很好,還在摸索怎麼拍才漂亮~所以這次就獻醜啦!

然後自己拍照要寫心得,才發現指彩的色差嚴重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啊......相機模式換了幾個,在電腦上色調調了又調,再去找別人發的指彩心得文比較,拿自己的手放在螢幕前跟其他板友覺得接近實色的圖一比,發現還是顏色很有差。<囧>

這讓我堅信指甲油果然是依每個人擦的方式,最後呈現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的神奇油漆,心得......就參考參考啦!

可能文字敘述的顏色會比照片還來得準咧。Orz

以上是初次拍照調色差的心得,以下使用心得+圖正式開始啦~

 

相信UNT很多人都不陌生,這次2011年秋冬推出的是黑瞳女盜系列,在用了OPI覺得OPI真是神啊我不要用UNT了啦之後一個月,UNT新系列一推出,我又開團買UNT了......

果然人都是口嫌體正直啊......錢包,我對不起你。T^T (其實應該是存摺......)

這次最先被燒到的是指定色啊!!!但是看了心得文後,覺得那實際顏色好像有差距(不過在自己寫心得後,我變得很想衝啊~原因就是我第一段寫的XD),於是就先買了AS025新血&AS065倒敘法。

先來看號稱超級色差的官網顏色和他家一直都寫得很生火的文案吧!

(小小聲:剛剛看到了UNT公布這次的徵文入選名單,發現了自己的名字,真害羞啊......)

不過入選的獎品是隱藏色一瓶,這樣是我太早買了嗎......?囧

 

AS025 新血  

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嗜舔我。

20111004041955_17.png  

買的時候官網上是隱藏色,還沒放上真實色的圖,難怪我剛剛一直想說真實色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怎麼會想買咧......?XD

不過在跟它相處了兩天之後,覺得是個一看到它心情就會很好的顏色。

AS065 倒敘法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20110915090546_11.png  

買的時候覺得巧克力色好好看啊!!!(那之前的夜色香水買了是想......?)

結果實擦後不太符合我預想中的巧克力棕色......O_Q

因為第一次拍照的關係,挑的圖剛好都不是單色的,而是手+腳,還請見諒。Orz

以下開始實拍連發啦~

 

DSCF5039.JPG  

會想拿腳指甲來一次試擦,是因為我發現很多顏色手擦起來很美,腳擦起來就覺得哪裡怪,手擦起來不怎樣,腳擦起來還真賞心悅目~

加上這次剛好買兩個顏色,就直接一種顏色擦一隻手一隻腳。

還被朋友問說:欸,妳為什麼連指甲都要一手一個顏色啊?   XD

DSCF5043.JPG  

我覺得新血應該說是野莓色,就是亮一點的酒紅色,擦在手上兩天越看越喜歡,擦在腳上有一種在擦老一輩喜歡的紅色指甲油的感覺......XD

倒敘法嘛......我很想要真實色的那個巧克力棕色啊,但是我擦起來是深巧克力色,有點小失落。O_Q

 

因為我很懶惰,加上UNT我覺得乾得很慢,所以我都是直接上很濃厚的一層,感覺倒敘法又比新血難乾了一點,因為還沒乾碰到而重擦兩次的都是倒敘法啊!

不過這兩支的濃稠度我還頗滿意的,之前擦忘記是哪支,感覺只擦一層顏色就是怎麼樣也沒辦法飽和,很空虛。

所以那時候才會烙話說我愛OPI我只要擦OPI!!!然後......(略)

 

DSCF5071.JPG  

穿拖鞋在下午太陽光下的樣子。

新血一整個很搶眼,倒敘法則是比較低調,很搭我的鞋......XD

 

再來放一張我覺得調整色差後,最接近實際顏色的圖,不過恰巧是擦在腳指甲上的照片,很介意的人就......快速往下拉吧。Orz

重新曝光DSCF5001.JPG  

曝光後畫質變差了,還請見諒。O_Q

不過這是我拿手指跟螢幕比,覺得最接近的顏色。

倒敘法根本就是比夜色香水淺一色的咖啡色而已啊......O_Q

 

然後是我買了一堆偏粉色偏紫色,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哪色是哪瓶,所以決定乾脆來拍張照辨識的圖。

重新曝光DSCF5004.JPG  

請忽略那看起來很黑的手背XD,畢竟這張是為了調成最接近指甲油的顏色~(感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解釋......XD)

光看這樣,有人分得出來哪色是哪瓶嗎?XD

重新曝光DSCF5009.JPG  

這是白光下拍的照片。

嬌小奈奈帶亮銀色。微醺很不濃稠,怎麼擦在手上都沒辦法飽和~(有人是拿指甲油擦在皮膚上的嗎?)

羊毛衫和娜塔莉在這裡可以看出是很不一樣的粉紅,最後的結論是......我真的很愛偏紫色的顏色欸。Orz

 

最後的最後,是有人無聊自high,想試試看把指甲比在臉旁邊,會有甚麼愚蠢效果的自拍照。

來防雷一下。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就關掉了,下面沒啥文字心得了。

 

 

 

 

 

 

 

 

 

 

 

 

 

 

 

 

 

 

 

DSCF5058.JPG  

AS025新血,感覺人都亮了~

DSCF5047.JPG  

AS065倒敘法,暗掉了暗掉了......Orz

 

第一次的指彩文就到這邊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