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真是個敗家的好季節,賣家陸陸續續地換季+當月壽星,真是殺紅了眼敗了不少東西,連極少買淘寶跟淘寶團的我,在一天不睡覺的凌晨逛合購板發現有人開了peace dove的地方團,馬上搜尋到了大主購的合購文,發現還有在收單就也迅速地貼了地方團文,才有這件超滿意的鴿子露肩毛衣可以分享啊!!!

廢話不多說,就是這件!


歐美風 PEACE DOVE 性感 露肩寬松跨長袖毛衣針織衫 肉色/淺灰/橘粉/炭灰 四色  w主購這團的批價是76rmb,含運大約是NT385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76779923

肉色聽起來我還是不太習慣,應該就是嫩粉色吧~不過今年春夏粉色已經買到膩了,所以決定買個橘粉來亮一下!

10/18跟團,前兩天就收到囉!差不多是兩周的時間,效率非常好!

T2foX0XcJaXXXXXXXX_!!54709519.jpg

這是賣家的圖,實際顏色比賣家的圖暗一點點,但其實相去不遠!

DSCF5088.JPG  

收到的實品照,反而我白光下拍的顏色一整個變粉色啊~(暈)

因為我只有小畫家,沒辦法調色差,sorry~>____<

DSCF5089.JPG  

鴿子吊牌,這兩年真是紅到爆炸!

DSCF5090.JPG  

領標也縫得很好。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質料細部,其實我覺得實品比賣家拍的照片還好耶!看賣家的幾張照片會覺得毛毛的有點不順,但實際上就是很柔軟很蘇湖的毛料喔!>////////<

真的是一收到,拿出來我就愛上它了啊!!!好開心有跟到這團!!!

接下來就是幾張簡單的實穿照!

DSCF5091.JPG  

鏡子有點髒了,該擦了......XD

右邊那個購物中心,是上週五快速到貨的ESTELLA,還沒時間拆啊!

DSCF5092.JPG  

是寬鬆的版子。(這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就是溫暖中透點涼爽啊!(從肩膀露的地方透進來XD)穿起來實在非常符合台北的天氣!

最後是穿去吃莫凡彼的照片,顏色比較接近實品色了,不像在房間白光下拍,色差得那麼嚴重。

DSCF5108.jpg  

差不多就是粉嫩的橘色,我好愛這顏色啊啊啊~~~當初還有一咪咪的怕說秋冬會不會有點亮?

跟你說,不會不會!絕對不會的啦!超溫柔的顏色,讚!

今天看賣家的網址又出了新的紫紅色,不知道實際色如何,等後來買的板友再來分享!

台幣385元買到這件,超值得啦!超級感謝開團的大主購!超級感謝我的團員回我單跟我一起買,讓我用最少的運費便宜買到!

感謝老天讓我那天失眠睡不著逛到這篇合購文(?)

總之,超愛這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