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年初的時候,瘋狂地愛上買小禮服這件事情,那時候只是很想買幾件小洋裝,結果不知怎地越買越上癮連平常感覺穿不太到的小禮服也下手了幾件。

所以這是lag很久的心得無誤。

購物中心+拍賣找了很久,賣小洋裝/小禮服的賣家大概就那幾家,不過依我逛了好幾圈下來,建議還是要多比價,很多同款的不同賣家價差可以到200元以上喔!

這次要先分享的是在天母嚴選買的兩件,還記得小時候不懂事,在購物中心買過這家的某件衣服,收到後嚇到再也不敢回購,那時候也不懂得按退貨這一回事(明明就是在購物中心買的,有退貨鍵可以按啊!!),傻傻地在心中埋下了陰影......(遠目)

(購物中心:有退貨鍵自己不會按,有陰影怪我囉?)

這次抱著她家打著七天鑑賞期無條件退貨(還有長大後從澳洲回來?),加上她家的價格還算平易近人,在年底85折那檔優惠開跑後就敗下去啦!!!

1.【天母嚴選】絕色女王‧寶石網紗平口小禮服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26396

1688(b)-3

看到這件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好閃亮喔!讚!

所以沒啥特別的理由,只因為個人愛blingbling的東西,就給它買下去了。

先來張單拍。

調整大小旋轉DSCF5500   

質感還不錯,裙擺的鐵絲不像我買過某家類似裙襬鐵絲整個亂跑出來嚇人,都有乖乖地待在應該待的位置。

來個實穿照。

調整大小旋轉DSCF5494  

調整大小旋轉DSCF5499  

後面是做鬆緊設計,不要太過激動(?)的話應該是不用怕會掉下來。

調整大小DSCF5493

這......我只能說側面真的很難拍,至少我手很殘拍了好幾張都看不出到底用意何在。(暈)

整體來說用500元有找的價格買到,cp值算是頗ok~可以在生日趴、夜店趴、公主趴、愛怎麼趴就怎麼趴的時候穿。

然後呢,其實我是想買來穿著拍照的,結果第一次穿這件去拍照被嫌太胖,第二次攝影師連看到我穿都沒有直接打這件的槍,說是要怎麼看出身材啊?

我就默默地把它收起來了。(淚)

2.【天母嚴選】上流女伶‧寶石平口絲質禮服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31208

 05070077-3  

拍賣網頁第一張model照她穿起來腿超長,我實在沒勇氣抓那張來跟自己的實穿照放在一起。(掩面)

不過這張圖剛好可以看到這件洋裝設計的地方。XD

調整大小旋轉DSCF5505  

質感也還不錯,算是物有所值啦!!!只是設計上跟上一件比起來低調了一點。

調整大小旋轉DSCF5503

調整大小旋轉DSCF5502

調整大小旋轉DSCF5504

穿起來是貼身合身的,比較能看出線條,但是好不閃亮喔。T_T

穿去趴替可能還會因為太不亮,燈光又太暗而被人撞到,因為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妳在哪啊~>_<

所以跟上一件一樣,我還在想這件可以哪時候穿,參加婚禮還不能穿因為實在黑得很誇張,囧rz。

果然愛買是女人的天性,按下放入購物車之前都沒想過有啥場合適合,之前是想說買來穿去試鏡啦......但最近轉行當助理小妹了。(嘆)

結論:

她家的小禮服質感還算不錯囉!如果有挑到合適的可以下手,她家售後服務也還不錯,寄件速度頗快,現貨很足,退貨也不囉嗦。

好好選的話,算是值得一推的賣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ulia 的頭像
MissJulia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1643wlv1
  • ﹂S型身﹎材時~尚○的◎打扮﹌缺☆愛愛很♂久了護○士女§友﹌感﹉覺的﹉她♂
    請§複製○下列網♂址﹉,貼﹉在﹌瀏§灠◎器○上~前往﹎
    dvd.okavok.com
    成人DVD
    氣☆質﹌優雅◎ 活〇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