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上班族的認知,就是很沒變化的襯衫+長褲+罩衫,請原諒我這麼沒想像力,因為下班後看到其他上班族女生都穿得好漂亮好有氣質啊!!!可是我怎麼都學不會,就連比我小的同事都穿得比我漂亮......Orz

不過最近收到糖罐子的褲子覺得還不錯,就決定來分享一下啦~

只是因為有相機的時候就沒有鏡子,有鏡子的時候我身上只穿一條糖罐子買的褲子,沒辦法一次穿三條,也就是三條褲子vs相機vs鏡子實在很難齊聚一堂,剛好身上的襯衫和罩衫也是網路上買的,想說那就乾脆先用一套來寫心得好了。

(謎之音:妳到底多久沒在實體店面買衣服了?)

那就由上而下,由外而內照順序來分享。

1.天母嚴選-MIT【YUMI】羅紋針織開襟外套 購入價199元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33148

02010673-8  

會買這件的動機就是1.她家MIT的品質還OK~2.感覺就是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好夥伴3.感覺深灰色頗好搭4.平價。

動機非常地弱......

不過收到後CP值也還滿OK的~也不會過薄,算是可以買的一件商品。(只是目前拍賣頁面好像顯示已售完o_o)

20120510866  

罩衫獨照。不是特別柔軟的針織材質,但還符合199元的品質。

20120510867  

台灣製的標籤。話說她們家台灣製的衣服其實都不貴,不過版型可能就少了一點花俏。

20120510860  

抱歉這張拍糊了,手莫名地抖。Orz"

下擺是圓弧狀的,還有兩個口袋,價錢只要199元,她家大部份都現貨出貨也頗快,算可以買也頗實穿的一件OL必備罩衫。

 

2.☆東京著衣☆【MAYUKI~高質感☆1000886☆荷葉直條紋緞面襯衫】 290元購入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8946960?r=1312038810

e58946960-ac-9149xf3x0600x0450-m  

看看,多仙女的氣息!!而且又剛好想買緞面襯衫,價格也不貴,就下標啦!!!

收到後嘛......繼續看下去就知道ˊ_>ˋ

20120510864  

單獨照,整個看起來還算可以啦,比起我前兩天收到JJS等了半個月收到後整個縫線歪掉的襯衫......東京著衣好多了。

20120510865  

荷葉邊和扣子。扣子還是啷啷的,感覺只要不小心一用力扯就會掰掰......哦不是,是就要自己DIY了啦!

20120510861  

因為領子的地方也有荷葉,雖然看不到......不過也因此領子算滿挺的?(就是被撐起來囉~)

20120510863  

剛剛一手舉高拍,感覺穿起來歪歪的,這次兩手一起舉,兩邊一起歪就正了,哈哈哈。(被毆飛)

材質......就不吸汗的緞面(有緞面在吸汗的嗎?),該怎麼說呢?我也看過我表姊上班穿的緞面襯衫,但她的緞面感覺就是比我這件緞面的質感好,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Orz

因為不常買緞面的衣服,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290元算貴還是差不多,只是最近有東京著衣cp越來越低的fu,價錢開始越來越高但品質並沒有比較好,前幾年在她家買褲子還能買到有彈性又蘇胡的布料,這一兩年買的倒都是薄又透,讓我很久不敢在她家買褲子了。

 

3.糖罐子【KK1812】素雅壓摺後縮腰口袋哈倫七分褲→現貨 334元購入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003508750

candy

現貨!!!各位觀眾!!!我特地留下了那兩個字,就是現貨啊XD

話說她家也是有追加的,但至少寫現貨的就會是現貨,沒甚麼下標後跟妳說要追加的狀況,這也是會讓我想到要逛她家的原因之一。

只是也只剩下這個顏色了,我想現貨的另一個意思就是庫存吧~XD

20120510868   

獨照~實際顏色跟賣家的照片比較接近,是很粉嫩又漂亮的粉紫色。

前面的口袋做了打摺的設計。

20120510869  

褲子背面就是很簡單的設計。

20120510871  

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她的褲管背後做了鬆緊設計,這樣就不怕沒彈性卡小腿會不蘇胡囉!!!

話說我都左腳正常右腳卡小腿是怎樣......?

20120510859

啊啊,腳真是不好看。

這件要說嘛,就是覺得屁股會顯寬O_Q

如果像model上面搭很合身的衣服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但這件的質料不錯,厚度夠,不會覺得很粗糙,又是貼心的鬆緊設計,也不會太低腰,讓人穿起來一整個蘇胡到翻過去啊!!!

所以雖然並沒那麼顯瘦,因為穿起來太舒適而成為我的愛褲之一。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囉!

20120510856

到底是鏡子髒還是對焦沒對好還是燈光不夠呢......?啊啊我不想思考了啦!

OL日記1就到此啦~快下班了XD

感謝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Julia 的頭像
MissJulia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05l613dq
  • ☆snf32dcv
    太棒~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硬□碟◇醫□院幫♀我救出§手♂機﹉刪除﹉照♀片與我◇的□修○理﹎硬﹂碟隨☆身☉硬碟◎s06m174w NAS群〇輝~QNAP專救〇line的對話☉記﹋錄和﹂聯◎絡○人簡◎訊s0146g76網址♀【﹉zzb.bz/1sc63】
    助﹉您♂的產品○廣◎人§知﹍
  • Elaine
  • 我買糖罐子的褲才穿兩次就破好大的洞買三件破兩件,而且也沒辦法補破洞,請問有人有這種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