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真的是不能隨便去逛的地方,只是想去全家晃一晃沒想到又花了三百多塊錢,再次證明燃點很低的小姐茱莉亞還是待在家最好,外頭誘惑太多啊~~~

這次買的有:Asahi德國職人啤酒*2、明治Meltykiss巧克力抹茶味*1草莓味*1、爆米花起司口味*2(遮臉)、每朝烏龍綠*2

為什麼都*2呢?當然因為都是有優惠啊~女人對折扣最沒抵抗力了,雖然剛剛為了寫這篇找了一下資料,買的東西裡面居然有比之前還貴的......Orz

首先為您獻上,冬天喝啥鬼啤酒的Asahi德國職人啤酒~

Asahi德國職人啤酒,原價46元,現在2瓶只要84元!

不過我看到今年年初有人喝這瓶,一樣是在全家,兩瓶特價74元(淚),我還以為冬天買夏天賣不完的啤酒會比較便宜咧。

DSCN5084.jpg

這是我平常習慣的拍法,被說很沒有氣勢,囧rz。

然後被指導了很有氣勢的拍法。

DSCN5083.jpg

從正面或往下一點的角度拍,這樣真的比較有氣勢嗎?XD

啊氣勢可以幹嘛,可以拿來吃嗎?

包裝很美!目前逛超商看到的啤酒,包裝第一名的是suntory,第二名就是Asahi了,商品外包裝設計得很有質感,讓你覺得花了42~50元/瓶買這350ml的啤酒是值得的......(小姐茱莉亞還是覺得好貴啊Orz)

後來發現我們自己的台x啤酒某款也開始學Asahi的包裝,哀真是的......看到那90%的包裝相似程度,我都不知道該說台x啤酒有進步有想改包裝還是叫他們要改包裝也要有創意一點。

DSCN5082.jpg

哈哈,連杯子都是Asahi的,提供杯子的友人很害怕這樣會不會太專業,被覺得根本就是廣告文嘛!只是因為提供杯子的之前在Asahi待過啦!不過已經不做很久囉,所以幫他們打廣告我也沒傭金可以抽,純粹就是來分享這款啤酒囉!

看看那色澤~比Asahi最便宜的32元啤酒再更金色一點,32元那款酒味是最淡的無誤,所以平常我都會選Asahi銀色生啤酒,只是價錢就有差了。之前還有一款黑麥,那款也超好喝,根本就像在喝可樂啊~~~

(謎之音:喝起來像在喝可樂叫做超好喝?那買可樂就好啦!被揍)

回到這瓶德國職人吧!在開瓶之後馬上就有一股濃濃的麥子香味傳出,這是比較少瓶裝啤酒可以辦到的,喝起來麥味濃郁可是不苦,非常順口!(我個人"苦點"比較低,所以那個廣告打開冰箱啊~~~的牌子我這輩子只買過一次還兩次,確定的是以後再也不會回購,一整個不是我的菜而且又貴......)

之前Asahi在台灣的代理商三商,有推出一款深藍色包裝的餘韻,單價也是偏高但是很好喝,就像他的名字,很濃喝完餘韻在嘴巴裡迴繞,可惜應該是賣不好所以就下架了。

喝到這款,讓我更感動!因為說小姐茱莉亞很愛喝啤酒其實也沒有,平常愛的還是調酒系列,主要就是苦點太低,但是這瓶就是讓我搶著那杯子一口一口接著喝,我很少搶啤酒杯的,笑。

說這瓶是我目前喝到最喜歡的也不為過,不過我喝的啤酒牌子還不算多啦,只喝過Asahi和熱炒店比較常供應的那幾種,目前比較會挑來喝的就Asahi(比較清淡,愛喝濃的請挑銀色生啤酒以上的)、嘉士伯(有次朋友挑的,好喝!)、台啤金牌(這是某群朋友一定要喝的,也算我覺得台啤裡面我比較能接受的,新的某系列讓我實在不敢恭維),suntory很神奇地我就是很少買,幾乎沒買過,雖然包裝都超漂亮的......下次有特價再試試。XD

至於賣的很好的綠色包裝啤酒,是我打死不會買的,愛喝這牌啤酒的其實就可以不用參考我的心得文了,因為口味一整個不一樣。XD

德國職人這款,那個提供專業Asahi杯子的也讚不絕口喔!還很專業地要我等泡沫漂亮一點再拍。Orz

 

再來是搭啤酒很詭異的巧克力~XD

其實本來沒想要買巧克力的,就很不巧它放在最顯眼的架子頭,我又常會被那些漂亮的包裝吸引過去,所以連價錢都沒看清楚只看到兩盒79折,就很開心地拿了去結帳,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媽怎麼這麼貴啊!最好是要給我很好吃喔!

明治Meltykiss巧克力─抹茶口味、草莓口味,原價89元/盒,現在巧克力同品牌兩件指定商品打79折,還有抽獎活動,可以去全家的網頁看看!(這也是剛剛找資料才發現的,不然我不知道可以抽獎,呵呵)

全家活動網頁: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tegrationSource/240375945/

DSCN5085.jpg

看到包裝我一直想著冬之戀,一直到剛剛去逛寶雅看到冬之戀才發現對耶冬之戀不是明治的,是我耍笨了哈哈。

(友人:再次顯示小姐茱莉亞的見識淺薄 (?))

(小姐茱莉亞:踢飛!)

很美吧很美吧,以包裝上來說私以為明治的比較漂亮,只是因為背景都有巧克力和橫切圖一時搞混了~(還在解釋......XD)

DSCN5089.JPG

熱量......本包裝一份,一份15顆,382大卡/15=26大卡,只是小小一顆巧克力啊~果然只能偶爾吃。

DSCN5092.jpg

側包裝還很貼心告訴你從哪邊開。XD

DSCN5091.jpg

打開以後一整個超像在拆禮物的啊!再次讚嘆日本的包裝!

DSCN5093.jpg

看看那巧克力包裝紙的色澤,超美!小姐茱莉亞對這種閃亮有質感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一整個就是還沒吃就超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是可怕的實拍照,除了小姐茱莉亞不好的拍照技術外,還有另一個原因讓這巧克力實拍照實在很不美。QQ

DSCN5094.JPG

沒錯,就是融化了!這已經是第一顆融化,我拆第二顆出來拍了。

真的是......也融太快了,我發誓我拆包裝拿在手上,絕對不超過三分鐘,它就開始融化滑不溜丟的,我只好把第一顆直接吃掉再拆一顆。Q_Q

是因為日本的牌子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很不適應台灣的氣候嗎?現在還是冬天說。Orz

然後是有咬痕的切面照,汗。

DSCN5095.JPG

哈哈,看到這圖的人應該很想打我吧!只是這就是最真實的咬的樣子啊~~~(被打)

來說口味,媽啊超好吃的!這就是我第一句感想!

小姐茱莉亞沒特愛抹茶,但也可以接受抹茶味的商品,只是這個真的超好吃啊不蓋你!巧克力本身不會很膩的死甜,加上抹茶淡淡的苦味,好吃!

有的抹茶味把抹茶搞得很甜,那配上巧克力會死啊啊啊啊啊~~~

是款沒特愛抹茶和甚至有點不太能接受抹茶的孩子可以嚐試的巧克力喔~好吃好吃!

DSCN5096.JPG

然後是草莓口味!實際上包裝紙的顏色比我拍的更漂亮。

DSCN5087.JPG

原諒我還沒換相機,我跟s6相處了五年以上,我對它還是不甚了解,我要換一台比較好懂的啦!

熱量稍稍低一咪咪,但是也是沒低到哪去。

DSCN5097.JPG

這張的包裝顏色就比較接近了,很閃亮夢幻的粉紅色,超棒的!

超像公主的寶物盒。

然後也是恐怖的實拍照......XD

DSCN5100.JPG

這張好像就正常一點,雖然還是拍得不美,不過至少沒融化了。Orz

草莓味比起抹茶味比較沒那麼快融耶,也不知道為什麼。

DSCN5101.JPG

一樣是很真實的咬痕切面照。XDDDDDDDDDDDD

(謎之音:咬的這麼醜到底在high什麼!)

本來因為抹茶味超好吃,就對草莓味沒那麼大的期待了,想說只要中等以上就可以,沒想到......

媽啊以後如果再也買不到這款草莓巧克力怎麼辦?我會哭我會哭我會哭啊!!!

先說明小姐茱莉亞的草莓口味認定,我不喜歡只有草莓香料的甜味,所以很多草莓口味冰淇淋都讓我覺得......(包括某翻譯後四個字的大牌,我也不愛他家的草莓冰淇淋,野莓口味好吃多了!)

草莓口味就是要酸酸甜甜啊!小姐茱莉亞是這麼認為的。

在尋尋覓覓這麼久以後,這款草莓巧克力它辦到了!!!

以前很愛吃一條10元的草莓巧克力,後來因為它吃起來裡面的草莓餡咬起來像硬塑膠+只有草莓香料味,所以後來很少再嚐試草莓巧克力了。記得明治平常好像也有一款白色包裝的草莓巧克力,算是小姐茱莉亞比較可以接受的,但是還是覺得就只有甜,很少回購。

這款......真是讓小姐茱莉亞要哭出來,就像當初吃到10元一條酸酸甜甜,內餡兒好似會融化一般的酸甜草莓巧克力的感受啊啊!

原來不是酸甜草莓巧克力不復再,是因為通貨膨脹導致那樣的巧克力價錢要多接近十倍才吃得到,真是讓我兩滴汗。

這......對小姐茱莉亞而言真是奢侈的享受,89元/15顆, 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就要6塊錢呢!雖然之前幫朋友買過拇指大的AOKI彩妝巧克力一條就要90元,三條裝還要再貴一點變300元,但畢竟那是有大爺要花錢,我只是享受那種買高級巧克力的快感嘛!

(結果花錢的大爺吃完高級巧克力後說回購率0%,汗,他說要買一盒給我當作幫他買的謝禮,一開始我還很嫌棄......XD 因為外表看起來就不太是我的菜,結果果真~)

這款結論:愛吃草莓巧克力的捧由,必買!!!愛吃又有錢的話多屯幾盒吧!!!

 

最後分享另外兩項優惠的商品,不過我沒記得很清楚到幾號,可能要再去全家確認一下唷!

每朝健康烏龍綠茶,買的那家全家是寫悠遊卡付帳買一送一,所以是35元/2瓶無誤。

爆米花起司口味,悠遊卡買一送一,35元/2包無誤。

然後一直到剛剛我在算我買的這些東西的價錢,照理來說應該是35+35+89*2*0.79+84=295才對,但是我硬生生被收了329元!

雖然發票不在身邊,但是當時因為被價錢驚嚇到有看了一下發票(可是好難懂QQ),加上我口袋裡還有40元一點的8點集點貼紙為證!不知道是爆米花還是烏龍綠他沒幫我算買一送一,而且我還忘記拿HAPPYGO集點卡讓他集點,周日三倍點數啊啊啊啊啊!

所以分享到最後其實我根本就沒被優惠到啊!哀,桑心。

早知道就不要看發票那些我也看不懂到底有沒折扣的明細,直接拿手機出來算就對啦,真的是......

現在超商的店員真的還需要再訓練,尤其有這種優惠的時候,買一送一跟原價差很多耶,要是原價我就不會衝動買了。

下次覺得怪怪的時候,我會乖乖不偷懶的拿出手機的,淚。

 

覺得分享的還可以的話,幫哀桑的小姐茱莉亞推一下吧,嗚嗚。

創作者介紹

書寫。腦細胞‧選我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