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到的西外很超值,請看[敗家] Joyce Shop雙釦感西裝外套滿意分享~,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而且本來是只要買這件沒有要買黑色那件雙釦的。

4/22下標填單,5/10寄出,剛領完包裹回家還沒拆就看到es板板友的心得文,感覺頗囧,還是先來看看賣場圖生火的樣子吧~

c59046823-ac-2087xf5x0600x0360-m.jpg  

每色都很美對吧~還在粉跟杏之間考慮很久咧!

05420402.jpg  

model穿起來多麼挺,多麼不皺,多麼好看啊~~~連問與答中小幫手都說算挺的喔!

......

......

......

......打開後......

DSCF2613.JPG  

很皺很不挺,什麼鬼西裝布,就是棉而已啊......(友人:早跟妳說沒所謂西裝布這鬼東西,還不相信我!)

粉色是沒有照片中那麼深杏,但要說粉......就借用今晚在es板看到的板友說的:硬要說只能稱裸色吧!哪來賣場圖上那麼粉嫩啊!

DSCF2614.JPG  

洗標還是MIK,然後旁邊附送你一個長長的線頭,不知道是在諷刺什麼。

DSCF2615.JPG  

就跟板友的心得一樣,不釦能看嗎?一整個像在偷穿媽媽的外套咧!

DSCF2616.JPG  

然後我從衣架上拿下來要穿,連碰都還沒碰到釦子,釦子就掉了,所以只能用手壓著。

DSCF2617.JPG  

近拍。

然後我就詢問了退貨的問題,小幫手回答要自付運費60元,去ibon退貨,一張訂單只能退一件,一個帳號退過兩次就不再交易,對於她們說得這麼理所當然莫名地火大(可能西外根本不挺也不粉也是火大的原因之一啦~),我說消保法不是說七日內退換不用運費嗎?

小幫手就像是聽到關鍵字就跳起來一樣,劈哩啪啦地回了一大串:

水水您好,此款破例不跟您收運費,也請水水儘快退回,退貨請附上發票跟退貨表格,且註明完整銀行帳號以便收到後轉帳退款,您的退換貨便代碼:A03557768662,請您兩天內至i-bon的機器操作,點選數位生活裡的7-11退貨便輸入代碼喔,列印出收據後連同包裏一起後交給店員,但建議您詢求其他的買家做購買,會較是適合您的交易方式,此帳號之後就不方便再繼續交易了喔,謝謝E

恩,我都還沒說妳家釦子一碰就掉,不會不讓我退吧?我看也不用問了。

好吧,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退貨的,現在都上了船就退了吧,讓我親愛的499元回到我的戶頭裡,尋找其他更挺的粉嫩西裝外套。

(怎麼打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無言QQ)

哀,是我太奧客嗎?我只是問問啊......自認這句「消保法不是說七日內退貨不需要買家自己出郵資嗎?為什麼要自費60元呢?謝謝」應該還不算沒禮貌吧?

反正就......應該被加入黑名單了吧~買Y拍買了好幾年這是頭一遭呢!在她家曾經也砸了幾萬塊,為了60元......現在的賣家都好大牌......

上個禮拜回老家,跑去逢甲逛街,一整個超好逛的,也沒比網路上貴到哪去,那時超心動想搬回家的,禮拜一去逛士林夜市,一堆韓系褲裙短褲都兩件500元,拍賣上面照片美一點的賣家都是280元、330元的在賣,讓我突然感嘆了起來。

好吧,有沒板友買到其他家的粉嫩西外是真的又粉嫩又挺的?我也要趕快去下標,退貨我才覺得很麻煩咧,浪費我時間在等貨,收到還要花心力去退貨還要跑郵局刷簿子,妳賣品質好一點的東西不就好了?像上一件我也買得心甘情願還滿意分享咧~

掰啦,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