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便利箱在郵局躺了10天,終於被我領回家了,已經躺到郵局都丟第二張招領單來叫我催領了。

可我下班回家郵局也下班,上周末我跑回高雄了,跟郵局營業的時間就是搭不上啊!真希望台灣郵局也能24hr不打烊......(被郵局人員圍毆)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種生物的(請原諒本人見識淺薄),是happy farm的禮物出現了這隻被稱之為草泥馬的動物出現以後,這令台灣人親切的暱稱讓台灣人瘋狂地愛上牠,讓我馬上敲我遠在厄瓜多做苦工的農友問他這隻親切的"操x媽"的來歷。

「這裡一堆啊!」台灣籍厄瓜多農友如是說,還現了草泥馬"真馬"照給我看。

DSC04361.JPG

在草地上悠閒地坐著,大眼眨也不眨地看著遠方的。

DSC04364.JPG

或是和犛牛含情脈脈對望著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星座很速配嗎?)

DSC04523.JPG

或是想吃掉農友辛苦種的草的。

(農友:誰在跟你種草!)

DSC06162.JPG

或是趴在地上無奈地被人牽的,草泥馬馬善被人栓啊!

DSC09237.JPG

或者很帥的在商場裡面吹著冷氣的。

DSC09238.JPG

(草泥馬:看啥?老子活在商場裡舒服的很,所以毛比較少有意見嗎?)

哀,每一張真馬照都讓小姐茱莉亞羨慕不已,我草~~~泥馬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結果農友就開始了尋找紀念品之旅,每次出去玩都要幫我看看哪裡有賣草泥馬,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的直接把商場那兩隻運回台灣不就得了!

(草泥馬:妳家有24hr空調嗎?是想熱死本泥馬啊!)

找啊找,從happy farm剛出草泥馬禮物大家為之瘋狂,到大家已經收集太多的草泥馬很不屑,再到小姐茱莉亞根本已經不再開啟happy farm這個遊戲的時候......

「快給我妳的收件地址!」厄瓜多農友在msn上丟我。「妳看我買到了這個!」

64648_167352933279307_100000138051351_620452_4283394_n.jpg

「哇!7隻草泥馬!!!」小姐茱莉亞非常地high!大中小什麼顏色都有哩!

(抱歉我還沒灌photoimpact,沒辦法幫最大的那隻馬賽克一下~~=..=)

「靠!妳哪隻眼睛看到了7隻!!!」農友非常火大。

就這樣,我給了農友我現在的住址,本以為厄瓜多空運草泥馬這種可愛的生物回台灣一定要很久,可能還得打著預防針檢疫一下,所以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一個禮拜就收到了招領單。

這期間倒是農友非常關心草泥馬坐飛機的進度,我一直覺得這路途遙遠又不是坐太空梭怎可能這麼快,原來這是農友學弟去厄瓜多的時候買的,帶回台灣農友就請學弟先把這兩隻寄給我,揪甘心!

講了這麼多廢話,啊圖咧?!

別急,先讓我們看看厄瓜多顏色繽紛的塑膠袋~~~(被毆)

 DSCN4935.JPG

哈,這不就出現了,草泥馬阿草和阿泥就是窩在這美麗的塑膠袋裡過來的~~~

DSCN4936.JPG

看,兩隻嘟嘟好!第二隻沒有打五折喔!

我房間的燈是黃色燈,所以照片都會偏黃,這個拿來拍草泥馬是沒關係,只是我之後想寫一間色差極大的鞋子賣家,這燈就讓我很困擾了。

只好白天去太陽光底下拍啦!

來看看阿草的個馬照~

DSCN4937.JPG

大頭照!毛有整理過的,臉比我還小是怎麼回事!

頭上還有一撮白毛,這讓我表姐懷疑這毛是不是真的草泥馬毛!

DSCN4938.JPG

側面照,真的是超可愛又英俊瀟灑的啊啊啊!草泥馬就該長這個樣!

(阿草:最好妳看過我本尊啦!妳這個鄉下俗!)

阿草講話很嗆喔,這樣我們就不理你直接來看阿泥好了。

(阿草:喂......我才出場這樣喔?!)

來看看阿泥~~~

DSCN4939.JPG

阿泥的頭毛真是超帥氣啊,這可不是阿草比得上的!

(阿草:......)

DSCN4940.JPG

阿泥帥到就算看不到眼睛也還是那麼帥!看那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姿啊~~~

這時,小姐茱莉亞家的兔子也跳出來湊熱鬧了。

(阿泥:喂!帥馬只有兩張照片這樣對嗎?!)

嗯哼,除了你們這兩隻厄瓜多坐飛機回來的,我家的小班來頭也不小,是英國坐船回來的,厲害吧!

DSCN4944.JPG

小班出場!

(小班:平平都是歪國回來的,我可是比你們兩隻貴多了!)

(小姐茱莉亞:沒錯,同樣一隻台灣賣的還比英國買的便宜是怎樣,淚)

DSCN4946.JPG

一起站在鞋盒上,我們家小班好高呢!

(小班:你們這兩隻矮馬也敢說帥?)

(阿草&阿泥:......)

DSCN4948.JPG

(小班:不管哪個角度看都還是我比較帥啊!)

(阿草&阿泥:......到底誰才是主角!)

DSCN4949.JPG

(阿草&阿泥:算了,直接閃爆你,欺負你孤家寡兔!)

(小班:......我的彼得!小姐茱莉亞為什麼沒帶彼得回來!)

(小姐茱莉亞:靠,你不知道你很貴嗎!自己買飛機票把彼得接過來!)

 

這就是我昨天剛從便利箱裡面拯救出來的草泥馬,毛超好摸超可愛,冬天抱著真是一大享受!乾脆來訂件草泥馬皮草好了。

(農友&阿草&阿泥:喂......)

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小姐茱莉亞我人這麼善良,頂多就拿你們來磨蹭而已啊!

新網誌第一篇,想過很多要寫的東西,最後還是奉獻給了人氣詢問度最高的草泥馬啦,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啦!

(表姊:那草泥馬給妳,小班給我!)

(小姐茱莉亞:別想!)

 

對了,阿草和阿泥好像有些話想說......

阿草:靠,到底誰叫草泥馬的!

阿泥:哪個台灣人這麼白癡翻成草泥馬的,我們叫駝羊!

阿草:羊駝啦!

阿泥:到底是羊還是駝!

阿草:我們是駝不是羊!

小姐茱莉亞:我草~泥馬~該睡了二位~~

 

小後記:

看完這篇文章後的小姐茱莉亞的朋友敲我msn:我也要!

小姐茱莉亞:快向農友訂購!訂10隻有優惠!

朋友:我要把牠們面對著我老闆放!

小姐茱莉亞:......

 

11/07更新筆記:

因為滿多人問的,所以就詢問了農友關於代買草泥馬的事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篇文章看一下唷!

http://missjulia.pixnet.net/blog/post/1137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